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页:帝王金双剑·雷

展开

帝王金双剑·雷

  当你获得帝王雷双刀后,可以考虑P1-P3区使用这把武器,破坏部位效率极高!

  这是一把自带白斩和属会的雷双刀,有15会心,180雷属,两颗珠子满属230。建议客制会心。

游民星空

  这是我打历战王绚辉龙最常用的武器和配装,2体能保证不会被秒杀就够了,没有匠的支持,虽然白斩很短,但就像前面的小技巧说明说的,首先应该先用爆桶炸柰子,将其炸出红热状态,此时全身有斩属性弱点加持,配装弱点会心高达95,客制后105,全身随便乱砍都不掉斩,白斩用不完的!

  另外跑者是很实用的技能,能极大延长鬼人化时间,部位破坏相当给力,每次我用这套装备,从来都是部位破坏小能手,部位破坏一般都在6-10个,绝对上榜!等级5以上的任务,一个突进+横挥即可破坏一个部位,绝对比轻弩突突突来的效率。轻弩平均伤害高,但伤害不集中,所以用双刀能更好的“捡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