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9页:绚辉龙γ装备性能解析

展开

绚辉龙γ装备性能解析

  历战绚辉龙还有一套γ装备,除了之前的普通素材,每个装备都需要7个“帝王金块”,一般一场战斗能获得大概2-3个,想做完一套需要35个,至少还是要打个12场左右才能凑齐吧。

  整体技能如下:属会是武器的技能,不是装备技能!没有α和β的属解技能了,主要以匠和挑战者为主。

游民星空

头部

  技能强化持续1+耐绝1+3孔+两个1孔。

  看上去很华丽,但由于强化持续不是特别强力的技能,所以和主流头部比起来还是略逊一点,冥灯γ也有2孔+两个1孔,至少还能凑利刃三件套,绚辉没有套装技能,这个头单独使用的几率不大。

游民星空

身体

  技能为匠2+挑战者1+1孔。

  最为类似的莫过于钢龙身,但钢龙身是2级孔,绚辉是1级孔,如果你的配装中有用到挑战者的话,选择绚辉身会多个1孔,但如果不需要的话选择钢龙能搭配更强力的技能,当然如果你配装中的已经不需要2级珠子了,就考虑绚辉身,能多个挑战者便是个。

游民星空

手部

  技能匠2+体术+1孔。

  孔位太少太小了,单独使用有点划不来,不如用贝贝手,用钢龙γ腰实现匠2。体术技能对于弓有用,但匠2没用,对于近战来说可能也就双刀、斩斧、长枪会有一点点用吧。总之,可能是不太常用的一个部件!

游民星空

腰部

  技能超心+弱特+3孔。

  是很强力的一个部件,推荐优先制作。由于弱特,超心都是配装常用技能,所以几乎可以理解为这是一个3个大孔的装备。

  冥灯γ腰的技能是超心1+3孔+1孔,也能实现超心1+弱特1+1孔,如果你配装中会同时用到超心和弱特的话,选择绚辉腰比冥灯腰更好,毕竟孔的等级更大一些,但如果你配装中不需要用到弱特的话,选择冥灯γ腰会更好,这样会多个1孔出来,比如原击重弩的配装可以配出无弱特95会心,所以推荐用冥灯γ腰。

游民星空

腿部

  技能挑战者2+热无效+3孔+1孔。

  是比较强力的部件,对于需要挑战者的配装来说很实用,一个部件就能实现挑3+攻1,还附赠了热无效。热无效对于大炎王、炎妃和王冥灯比较有用!

游民星空

  总的来说,时间不多的猎人推荐先把腰部做出来,其次再做个腿部,也基本没有什么遗憾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