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59页:铳枪-帝王金铳枪·风飘

展开

铳枪-帝王金铳枪·风飘

  自带15的会心,和390-510的冰属, 4颗珠子满属,炮击类型为炮击4,可作为全弹流铳枪使用,但作为全弹流使用的话,其泛用性不如凯罗。睡眠 和 毒属性的樱火铳枪,只有当怪物时弱冰怪时可以考虑使用这把冰属性全弹流铳枪,所以推荐打炎王焱妃的时候可以用一用。

游民星空

  凯罗铳枪·冰,属解后冰属450-580, 5颗珠子满属,由于自带白斩,所以配装难度不会太高,即使是需要属解。炮击类型为放射3级,所以不推荐打炮用,可考虑属解作为物属流使用。

游民星空

  风飘素材铳枪,被帝王完爆。

游民星空

  钢龙铳枪,不管作为物理,属性,纯炮,哪种来使用,都略逊一筹,除非喜欢造型,一般不推荐使用。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参考:以下测试均为不吃猫饭不喝药,携带力之爪和护符的测试结果。

  帝王·风飘

  配装1:冰属纯炮流

  适用于应对炎王焱妃等弱冰的怪来使用,否则用 可以享受无击的凯罗睡眠更实在。

  武器客制吸血,匠2后有丝白,用钢刃锁白后的 下砸-齐弹-横挥 循环输出。

  木桩测试:刺击66 下砸119 横挥157(由于会心仅15,配装1测试的为非会心攻击数值)

游民星空

  配装2:物属流 匠5防3配装

  是不开炮,纯物理打法,依靠属性伤害的针对性流派。

  弱点会心90。剩余一孔自由发挥。

  木桩测试:刺击83 挑击101,下砸145,横挥196

游民星空

  配装3:物属流 匠3回3配装

  玩横挥流的可以考虑不装备防御性能,用侧移来回避攻击,或者直接硬防,虽然有扣血和后摇,但基本都能防御住,依靠自身的体力3和吸血来维持高体力,是完全没问题的!

  弱点会心100,建议客制吸血。

  木桩测试 同 配装2。

游民星空

  凯罗冰

  物属流配装,弱点会心100。

  木桩测试:刺击86 挑击103, 下砸148, 横挥207

  虽然木桩测试的数值比帝王的高,但没有保命技能,所以更推荐选择帝王冰。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帝王冰铳枪的一些配装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