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46页:狩猎笛-帝王金龙笛·蛮鄂

展开

狩猎笛-帝王金龙笛·蛮鄂

  虽然会心被掰正了,但实际却不如素材蛮鄂的一把笛子。火属390-5104颗珠子满属。

游民星空

  旋律没有攻大,多为辅助。

游民星空

  凯罗蛮鄂,仅比素材蛮鄂多了一点蓝斩,面板和客制都不如素材蛮鄂。

游民星空

  素材蛮鄂,火笛中面板最高,能客制3次,使得-20的会心很好填,建议客制1会心1孔1吸血。

游民星空

  雌火龙铃铛,造型可以认为很可爱,也可以认为像马桶塞!匠1丝白,但火属不高。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参考:以下测试均为不吃猫饭不喝药,携带力之爪和护符的测试结果。

  帝王蛮鄂

  武器没有白斩,配装不考虑匠,弱点会心85,建议客制吸血维持无伤。

  木桩测试 无伤状态下满BUFF大地一击163。

游民星空

  素材蛮鄂

  弱点会心75,客制一次后85,另外再客制一孔可以插鼓笛珠或达人珠。

  木桩测试:满BUFF大地一击 161。

游民星空

  由此看来,虽然帝王笛配合无伤能略高于素材的伤害,但也仅多了2点,另外,对于笛子这种攻速的武器来说,属性会心貌似收益并不是太高,所以在旋律也相同的情况下,素材蛮鄂笛的实用性反而显得更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