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全帝王武器配装

2019-04-12 14:2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40页:大锤-帝王金锤·爆锤

展开

大锤-帝王金锤·爆锤

  可作最强火属锤,虽然火属性比蛮颚低,但会心和属会的优势让它实力大增。火属360-470,3颗珠子460,4颗珠子满属470,一般建议3颗即可。

游民星空

  凯罗·蛮颚,面板比素材蛮颚还低52点,只是蓝斩比素材的多3格。

游民星空

  面板和属性是所有火锤中最高的,不过-20的会心和短蓝斩有点麻烦。

游民星空

  素材爆锤,同样没有白斩,面板优秀但火属太低了,不适合做属性锤。被帝王爆锤秒杀。

游民星空

  下面是配装参考:以下数据均为不吃猫饭不喝药,携带力之爪和护符的测试结果。

强攻无伤配装

  弱点会心95,建议客制吸血维持无伤。

  木桩测试:真蓄大地一击320,本垒打323,5连敲本垒打373

游民星空

集中配装

  适用于有集中需求的猎人。

  弱点会心95。

  木桩测试:真蓄大地一击296,本垒打299,5连敲本垒打345

游民星空

耐瘴贝贝配装

  适用于打尸套龙时使用。

  考虑到尸套龙肉质不硬,这里的心眼可以取消。弱点会心105。

  木桩测试:真蓄大地一击284,本垒打287,5连敲本垒打331。

游民星空

耐瘴炎王配装

  这套配装如果不需要耐瘴的话,可以将耐瘴珠换成属性珠,护石换成自己想用的护石,可搭配剩余的一个3级孔自由发挥,可考虑无伤、挑战者、KO等等等等。

  弱点会心100。

  木桩测试:真蓄大地一击281,本垒打284,5连敲本垒打327。

游民星空

  凯罗锤和素材蛮颚经测试,伤害不如帝王,这里就不放图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