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攻城战、人物关系与城镇税收要点讲解

2019-05-25 12:08:1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达西莫洛 我要投稿

第2页:内政

展开

内政

外交贸易

  分为红黄绿脸。

  红的就是不会和你谈,你想谈需要花大价钱把红脸买下来。

  譬如刘备和陶谦贸易,显示是绿色数值的数字,那么这时你不但不用给钱还可以向陶谦要点钱。

  差事和指派类似于三国志11的建造任务。

  譬如三国志11里造个兵舍要五回合。

  这个也是一样指派时看武将的选择。五回合内会有所显示的效果,五回合后效果消失,还需要一回合该武将返回城镇。跟三国志11类似。火属性武将的技能可以增加回复兵种的速度。

  粮食是第一位的。每个势力所有的特长不同观察每个君主特性对于发展有好处。

  游戏的内政外交系统十分丰富。还有奸细系统。

  这一环非常重要。优秀的外交能为你的发展赢得宝贵时间,但是代价可是大把的钱。

人物关系(重点)

  直接影响忠诚度和叛逃几率。

  譬如刘备性格是仁义宽厚,喜欢性格善良仁义的武将,厌恶残忍凶暴的武将譬如吕布。

  刘备的性格还有宽厚所以讨厌傲慢无礼的武将,譬如吕布。

  刘备还忌惮大志的敌人,譬如曹操。

  所以在属性相近的武将会气味相投!三国志玩家都知道就是义理设定。但是三国全战更细致。

城镇税收(重点)

  大地图每个地名所在地都有一个首府。

  譬如陈郡,你占领了陈郡,为什么陈郡的税收却缴纳不上来,因为陈郡在内周边三块地方都属于陈郡。你必须全部占领再能获得该地区的税收。

  这个可以在大地图模式自己点开每块地方来细细地看。这个设定很厉害。

  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三国游戏。内政外交建造和计谋的使用程度不像三国志那么简化,但是过程非常好玩。值得细细研究。绝对不是一个快餐向无双系游戏。

改革(科技树)

  下边介绍一下桃花树的属性。

  桃花树发展技能,看着纷乱其实很简单,树分为五层,金木水火土。仔细看从上到下五个阶段。仔细看看就能看懂。

  新的dlc不知是否会增加军团委任。指派模式和三国志11建造如出一辙。

  标记模式对于三国迷来说也没啥用。地名位置都在心里了。

  人物右键选择可以升级技能加装备。挺有意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