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高级装备获取方法与传奇工坊位置 高级装备怎么获取

2019-05-27 17:38: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道者邪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武将需要通过装备强力武器或护甲来提升自身实力,本作中装备存在优劣之分,那么怎么获得高级装备,制作传奇装备的工匠作坊的位置在哪里呢?小编这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高级装备获取方法与传奇工坊位置,希望能帮到各位小伙伴。

  游戏中有五个特殊的省份,每个省份都有个独特的工匠作坊,每个作坊每年会生产个装备(升级后会生产传奇装备)。

  需要占领这些地方,占领后会每隔几个回合在回合开始时自动给你额外的装备,建筑升级的越高高级装备的掉率就越大,甚至会给你和吕布装备媲美的传奇装备。

游民星空

  如何找到升级3级的作坊需要的巨贾和匠师:

  1.用城镇的建筑解锁,整个派系只需要有一个建筑解锁就行,不用非在那些传奇工匠铺所在的城镇里。

  2.也可以通过交易解锁,找到一个有巨贾或匠师的AI派系,和它建立贸易就行。

  没有码头的城镇用市集序列解锁巨贾,有码头的城镇用市场码头序列。需要鼓励商贾改革。

  手工作坊序列或者民力序列都能解锁匠师,推荐用手工作坊序列,那个正好需要行肆市列改革,增加贸易协议,改善贸易影响,还是解锁黑龙军的必要条件之一(全游戏2个最好的远程部队,另一个是孔融的独特破甲弩兵)。

  上庸:铸兵坊,可制作传奇武器。位置在地图中部偏西。

游民星空

  鄱阳:铸兵坊,可制作传奇武器。位置在地图东南方向。

游民星空

  长沙:甲匠坊,可制作传奇盔甲。位置在地图中部偏南。

游民星空

  成都:甲匠坊,可制作传奇盔甲。位置在地图最西部偏南。

游民星空

  朔方:驯兽场,可生产传奇马。位置在地图最北部偏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