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极难曹操势力前5回合扩张思路

2019-05-28 18:25:42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MasnDe 我要投稿

第1页:对战袁涣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有多个难度可供玩家选择,在双极难难度下,开局所面临的威胁要大得多,每一步都得制定相应战略。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极难曹操势力前5回合扩张思路,希望能帮到各位。

  相信不止我一个人,上手玩曹操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先统一陈郡而后扩张,但在攻打陈郡农庄前的征兵时间造成了空窗期实在不像是全战应有的情况。于是研究得出了以下的打法。

  首先要保证夏侯惇升级,点出下方移动距离加成的技能。

游民星空

  为了确保能达成这一目的,就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战斗中多攒人头。

对战袁涣

  第一场对战袁涣,只需弓箭手、虎豹骑以及俩将军就行了,弓箭手自动攻击站位对准偏向夏侯惇一侧的步兵,削弱这一侧的步兵在元让冲锋后尽快崩溃。

游民星空

  由于弓箭手是曹老板的部曲,曹老板的加速技能会导致弓箭手步行比夏侯惇骑马还快,我是等骑兵就位后再让弓箭手进入预定位置。弓箭手就位瞬间让夏侯惇跑步进攻,大约跑出一个身位后曹老板也进攻。

游民星空

  在夏侯惇方向的步兵被击溃后点敌方弓箭手,顺势就绕到了另一队步兵后方,再对步兵备冲敌方步兵全溃夏侯惇收割人头,虎豹骑配合曹老板打袁涣去。

  如果想俘获袁涣的话,砍杀袁涣到22人及以上是最为保险的,袁涣将卫最大人数63人,我试过杀到21人就必然死亡,剩22人就能俘获。

游民星空

  然后是畜牧场之战,我把兵力投放到了右侧战场边界小山坡那里,这样ai就因为面向我军而背靠城镇,暴露出两翼可供我骑兵绕后和追击。

  阵型大致部署如下,近战骑兵是威胁ai把弓箭手留在后排,也是来为前线将士鼓掌的,弓箭手自动射击,对着持戟伯长,削弱敌方最强战力。

游民星空

  我方进攻的时机是敌方弓箭手移动的时候,三剑士进攻长矛和轻装戟兵来扛线,伯长一会儿就被射爆,然后就是夏侯惇和曹操的收割时间,前排步兵的人头全部给夏侯惇,后排弓箭手全让曹老板去解决。

  因为前排步兵都是中装,人头价值比后排轻装弓箭手高,曹操有两个任务的2500经验所以再前一场杀了三百多人的情况下,去砍后排的弓箭手就足够升级。

游民星空

  夏侯惇从右到左依次背冲击溃敌军,我方剑兵逐渐向左靠拢将敌人包围,曹老板持续追赶施压,尽快把敌人打白。

游民星空

  从这个方向上进攻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当战斗胜利后,敌人溃逃出战场需要跑很长一段距离,骑兵可以稍微驱赶一下控制敌人的逃跑方向,为将军捞更多的人头提供赶路的时间。

游民星空

  战绩:

游民星空

  成功让两位将军同时升级。

游民星空

  两人升级时的经验值,曹老板的有点极限了,或许可以考虑在追逃的时候给曹操追一支长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夏侯惇点出下排“志远”,曹操肯定是点“差事+1”没啥好说的。然后切夏侯惇为军队指挥,原本就有的补员加成以及这项移动距离加成都是要在指挥时生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