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难度孙坚破局流程攻略

2019-05-29 09:32:46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能饮一杯无 我要投稿

第1页:时局分析、武将

展开

  孙坚是《三国全面战争》中一个重要势力,历史上孙文台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江东猛虎,讨董卓斩华雄战功赫赫,不料后与刘表作战时阵亡,令人唏嘘。下面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难度孙坚破局流程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此攻略选双传奇难度。因为不能存档,打的不够激进,萌新可以降低难度,存档保平安。

时局分析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打开地图。

  历史上孙家划江而治,鼎足江东。游戏中长江提供了及其便利的战略移动优势(孙家自家水路移动+25%,不绕弯,港口加成多)。

  南方势力少,没有传奇势力,有大后方安心种田。

  空城多,大郡多(2-3个资源点),资源集中,潜力比北方大的多。

  商业郡有长沙;

  工业郡有鄱阳,建邺;

  农业郡有豫州,武陵,会籍,南海,苍梧,建安等。

  战略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游民星空

  玉玺是绝对不能放弃的,一辈子都不会放弃的。(没有玉玺的都TMD是伪帝--公路语)

  前20回合是最重要的时期,不宜和刘表纠缠。江陵又处长江北岸,位置鸡肋,先割地求和,安心吞并汉家领土。路线上顺长江而上,优先鄱阳,建邺2个工业郡,迅速的发展出潜能。奠定大业的基础。

武将

  首先新游戏-联军-孙坚,底下选项,双传奇。

游民星空

  孙坚是金系武将,左下武将派系加成,从自家海路开始移动比别人快,进攻士气高。

  右上是独特资源英武,高了能提供武将满意度,降低军费。

  下面特殊的雇佣兵系列,真的很强。

  1是招出来及满员,但价格会高一点。所以孙家只要有钱,天兵天将也能给你瞬间弄出来,应急能力非常强。

  2是雇佣兵能力并不低,骑兵和别家顶级兵都55开。

  3是兵种很全面,打破了兵种的5行限制,丰富了配将套路,金系木系水系也能带高级骑兵。

  伯长可以代替英雄直接出满编,不过需要拥兵建筑。前期英雄少可用(有钱么?)后期直接空降英雄招兵,作用不大,除非袁本初来当丞相。

  拥兵建筑能加补员和商业值,交战区域建个还是有价值的。

面板

  过场动画后咱们先看看了解下手下武将。

游民星空

  武将能力一要看称谓。

  全五行+60或80为传奇,有独特称谓、甲、技能和建模。例如:孙坚,江东之虎。

游民星空

  全五行+30为半传奇,有独特称谓,如图黄盖。部分有独特甲、技能和建模,如韩遂,陶谦。

游民星空

  全五行+15就是大众脸。

  其次看特性。

  特性会加成一些五行,还有一些“非常”有用的属性,例如一些独特加成或差事。

游民星空

  江东老祖母造诣如此之深,可惜孙坚死的早无福消受了。

  再其次看下面技能,除传奇有特殊技能外,其他的技能模板都是一样的。

  然后先理清2个概念:

  最多3个武将组成的叫军队。

  武将自己的部队叫部曲。

  可以打开任务右上角的详细面板。加成括号里的字一定分清楚。

  从上到下各加成为:

游民星空

  指挥时:武将为军队统帅时给全军(左手第一个)。

  我方军队/我军:给所在军队全军。

  派系领袖会给全派系,例如孙坚有富庶背景+50%每月有3000祖产收入。刘备-25%每月才1500。一个月差了一倍。

  没括号的只加给武将自己。

游民星空

  为君主,储君和丞相是加全派系的。

  我方部曲就是武将自己的部队。

  已管理郡国为当太守给治下郡国。

  在郡/县内就是武将站街郡/县加成。

五行

  金属性加自武将闪避,当太守减少建筑成本。

  木属性加自武将血量,当太守增加人口。

  火属性加自武将近身伤害,减少军队征兵费用。

  水属性加部曲弹药,提升军队补给速度。水系武将随等级提升会掌握各种阵型。

  土属性加部曲士气,为君主,储君和丞相的全派系满意度。

  武将任意五行过100会变金色传说,战场上死亡会变负伤。

  下面我只说下大概区分。

  金系武将主带近战步兵,怕骑兵很鸡肋。

  武将高闪避很肉,单挑不错但打的太慢,武器用短兵器攻击范围小还没有AOE技能。当统领和带部曲技能都一般。

  金将内政很强,当太守能减建筑费,还有各种经济秩序加成,非常适合开发建设和坐镇经济省。做差事减建筑费用回合,大兴土木必不可少,后期反腐。当为君主,储君和丞相时加成一般。

  木系枪兵,带盾的抗线还不怕骑兵,输出反正步兵都很弱,必带。

  武将血高,单挑斩将速度快厉害。统帅只比火稍差,但部曲加成一般。

  内政也很强,主要和农业有关,太守最适合农业郡,差事前期4点粮食很重要,储君和丞相时加成一般。

  水系打仗1队推荐带1个,远程输出高弹药足,投石车也是必带的。

  武将做好辅助就行,尽快学会火箭,高级的还会全军开阵型。

  内政太守还可以不如金和木专业,储君和丞相时加成一般,但当差加产值和举孝廉都不错。

  火系冲击骑,输出高。

  武将清兵能力最强,单挑弱。当统领加成最好,部曲技能加成骑兵很高,打仗很推荐。

  内政鶸,差事有个加补员的特定时期有用。

  土系近战骑,带盾,输出和防御比较平衡。

  武将单挑,清兵都弱鸡,适合做中军加BUFF,统军和部曲都不错,士气非常高。

  内政土系就是天生当储君和丞相的,加成最强。当差也很全面。太守很弱。

  总结下打仗火带队加水,在配个木/金,或者木带队加水,再带个火/土。

  内政土当储君和丞相,太守金搞建设或者带经济省,木带农业省。差事五行都备1个(火可以不带)

  武将评价只适用普通武将,传奇大佬都有自己的技能,孙文台更像个火系将领,太史慈一发剑雨摆好位置应该是最强的收兵技能了。具体分析很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