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黄邵势力特点与统一心得

2019-05-29 09:45:18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地鱼太寂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的预购版本中附带了黄巾之乱DLC,黄邵是其中一个势力。黄巾军的开局位置都不太理想,四面都是敌人,那么怎么才能用黄邵统一呢?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黄邵势力特点与统一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玩过《全面战争》系列的玩家,如果不会战斗,可以选择自动战斗,这个时候黄巾的好处就出来了——兵多而且便宜。

  首先说下黄巾的特点,由于是反贼不会有厉害的名将投奔,所以将领在黄巾中觉得没啥用,黄巾靠啥?人多莽上去!特别适合新手。

  再来说黄邵吧,个人感觉黄邵算黄巾里边比较好的,黄邵特点是科技快,科技快改革就快,黄巾有独特的改革系统,武将将领点全点的加启蒙和研究速率的,在保证资源够用的情况下,建筑也加研究速率,记得不到50回合就研究速率500%多,相比其他5回合改革一个,这打改革也就3、4个回合,好爽。

  再来说开局,黄邵开局位置很尴尬,上有刘备,下有袁绍,左边有孔融,右边曹操也不远。

  孔融是最好欺负的,开局就搞兵欺负他,他那巨肥,占稳了他和后边几个建筑,钱粮都不愁了。但是站稳不容易,因为6、7回合刘关张三兄弟带满兵就过来了,这三兄弟太流氓了,演义模式武将太强了。但是,我们是黄巾军,我们人多。

  黄巾将领死了就死了,不能重新招募(除了派系领袖),而且黄巾有特有的伯长系统,招募的时候可以招伯长。伯长没有技能,但是便宜,记得改革完了,2700伯长加6部曲弓箭,3900伯长加6部曲战士,1600伯长加6部曲小战士!

  前期刘关张三兄弟就靠3个将领带满伯长(每个将领带两队伯长凑成一个军队),在付出了两个军队加上派系领袖都死了一次的情况下才把刘备硬生生耗死。

  跟刘备打的时候前往记得和袁绍搞好关系,他也是5、6回合左右过来抢你个农庄,抢就抢了,先别惹他,最好签个和约。打完刘备以后,发育一下就开始们的磨人之旅。

  多招几对兵,每个军队都是一个将领带两个伯长,一般两个军队一起行动,一个带弓箭一个带战士,然后去扩张地盘,两个满配军队打别的一个满配基本都可以打得过,守着城的打不过就三个军队。

  干死刘备慢慢收编和曹操接壤以前大概收入8K,差不多就是一回合一个军队!也别全招满,需要的时候就在附近的建筑招兵,然后磨就是了,将领啥的不关键,就是靠人多,打起来就是4000打2000,战斗从来自动战斗。

  然后就干死了曹操,然后干袁绍,直到最后统一全国。

  其实基本130回合之后就没怎么理过财了,城市太多管不过来了,就看公共秩序低了就免税,没钱了就加税,不过黄巾俸禄很低,部队维持也有改革,所以钱一般不缺,但是缺钱是打马腾的时候造了两队骑兵,不然追不上人。

  后边50回合基本就是去打一个地方,在那个地方造两队兵,然后攻陷,攻陷完了把兵收回,再在其他地方造兵(跑图太慢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