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各套装及所含物品属性一览

2019-05-29 15:32:17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不玩魔术师 我要投稿

第23页:明日英才

展开

明日英才

  卜者(随从)+陶犬(附件)

游民星空

  所有物品属性的生效范围分为:我方军队;我方部曲;人物为丞相、领袖或储君时派系范围;已管理郡国;本地郡国和指挥时我方军队这些种类。

  生效范围为我方军队指带有该物品的武将作将领时,他所在的整个军队(地图上一个可独立行动的军事单位就是一个军队)都享受该加成。

  我方部曲指携带该物品的武将作将领且手下有部曲时,仅在他名下的部曲,也即在武将兵牌右面的六个兵牌能享受到加成。

  已管理郡国是指该武将作为一方太守时,他所管理的郡国享受该加成。

  本地郡国指武将物理上所在地的郡国,其中,没有带兵出征的武将统一在都城(这里就涉及到都城设置的问题,并不一定要是等级最高的,最好在城市产值和城市位置上多做考量,因为都城中的庭臣带有的本地郡国生效的属性是一直作用于都城的,另外迁都的按钮在城市页面中差事按钮上方的三个按钮中,迁都一次要很久之后才能迁第二次,并且称帝之后你的附庸会自发地用军队保护你的都城,所以都城也不太适合再拉兵),扯远了,带兵出征的将领身处自己势力领土时,所在地块的郡国可以享受该加成。

  指挥时我方军队就是该武将作为将领且仅当其为军队指挥时,他所指挥的军队可以享受该加成,设置领军统帅的按钮在撤销部曲右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