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历史会战各关卡打法心得

2019-05-30 12:21:46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天行玖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的历史会战现在共有6个关卡,这些关卡都是历史上十分经典的战役。下面请看由“天行玖歌”带来的《三国全面战争》历史会战各关卡打法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赤壁之战

  进去游戏第一件事就是暂停,看看自己的兵都在哪里,然后编队。注意最右边有一队弩兵被对面骑兵粘着,这个时候离弩兵最近的是刘备需要用刘备粘着对面骑兵保证弩兵往右边的己方戟兵和骑兵靠近保证自己的弩兵安全。中间的对面一些步兵好处理,知道兵种克制然后用骑兵反复背冲即可。左边有一队弓箭手,那更加是送的,骑兵正面冲即可。 注意,你们的骑兵一定要开楔形阵 冲锋伤害更高,就算对面是戟兵 背冲一样要死。

  重点,这一关弓箭手很重要,千万不要用来射击对面箭塔外面的敌人,火箭是用来烧对面箭塔用的,对面箭塔外围的兵力清完之后回到船上避免被箭塔射,用己方的弓箭手点开火箭射对面箭塔,射上一轮到两轮对面的箭塔。箭塔有两个属性,一个是引燃属性,一个是破坏属性,引燃属性被火箭点了一两轮之后加到100,破坏百分比也会涨的很快。「附近的木墙也会被引燃好评」

  箭塔没了就好办了,一共三个路口,对面戟兵一般堵在中路,这个时候你的步兵抗正面记得开个阵型,抗正面是为了吸引对面的步兵,方便你的弓箭手和骑兵从两边突进去合围。哪个路口人少从那边突进去,如果对面其他两个路口有弓箭手简直白送。然后弓箭远程射,骑兵反复冲,对面的兵力基本就没了。这一关的武将,我方,孙权刘备周瑜,反复兵堆里面开技能,必要的时候冲一波对面背面或者冲对面的弓箭手。

  千万不要被对面的张辽和徐晃(好像是徐晃)黏住。对面张辽和徐晃令我有点头疼,我方刘备和孙权都不是斩将英雄,对面还有个技能减少士气。只能用戟兵围着然后骑兵冲锋,因为演义模式武将但是一个人,弓箭手射不太准。赤壁之战结束了,接下来是长坂坡之战。自己的一点心得,如果你们有更好的打法可以一起讨论讨论。

长坂坡之战

  因为说难不难,简单也不至于,很多细节当时我自己没有掌握好,掌握到了过关很简单。

  一开始老规矩,暂停看看形式再编队。桥上面,戟兵排满一队迎接对面骑兵,己方弓箭手射击对面远程。

  张飞关闭接受单挑,因为单不过曹老板。这一关张飞能吼一次,这一声吼很关键。开局不要吼,开局不要吼,开局不要吼。你就算把对面全吼白了由于开局机动性不强,靠戟兵追不上对面骑兵,对面就算闪白很快又会重整旗鼓,你算是白吼了「我就是吼的太早浪费了机会」。

  等我方赵云带着援军从后面冲过来,两兵合兵一处再吼,由于赵云带的是骑兵这时候机动性有了,真的是趁他病要他的命。敌方也会有援军,会有骑射兵,这个时候你得派一组骑兵去赶,你用骑兵去赶对面ai的骑射,他不会攻击只会逃跑「 一定距离内骑兵攻击弓箭手,弓箭手会停止攻击往后逃跑,这个技巧很好用」然后赵云和张飞两个追着曹老板,把他给杀了,基本就赢了。接下来关羽来了清个场子,长坂坡就过了。

  败走麦城更简单了,对面没有独特立绘将,我方关羽斩将能手。开局暂停编队。骑兵冲进森林追杀弓箭手,关羽开局用技能直接斩了吕蒙「技能伤害7.5万」对面士气低落,步兵正面抗对面步兵,弓箭手侧射或者背射「步兵混战弓箭手在己方背后射击会把自己人也给射了」然后到指定的点,对面又来了一波兵,步兵抗,远程射,另一个大众脸和骑兵背冲,关羽斩将完了跟着背冲对面,由于将领死亡很容易就把对面冲白了。下邳之战由于攻城战,所以懒得打。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