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特殊武将招募方法 孙尚香怎么招募

2019-05-30 14:58: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VaultFoodie 我要投稿

第5页:经验总结

展开

经验总结

过程心得

  首先五虎将中,刘备开场已经自带关羽和张飞两人。

  一旦开场稳定后,就要尽快把上接触公孙瓒,因为他属于战斗型的君主。

  很容易拉着赵云去打怪,然后赵云就被打死。

  随时都可以用刘备的人物关系检查,确定赵云有没有活着。

  我这边是采用武力毁灭,直接抄了公孙瓒,赵云就会来等待召募。

  理论上也可以考虑利用外交合并,只是可能操作上比较麻烦。

  接着我就前往黑山,准备附庸郑姜,结果他被张燕先打成了重残。

  我还以为她被打到剩下一支部队流亡要彻底完蛋了。

  只好用武力强迫合并,结果如同上面的图片,还要在混战中抢救郑姜大兵。

  这边我最大的问题是没解决袁绍,就急忙南下要灭掉刘表抢黄忠。

  导致袁绍在之后乱收附庸,尤其是马腾,导致我最后要附庸马腾的时候浪费很多时间回头来灭袁绍。

  马腾还几乎被打到剩下一城,几乎要灭亡。

  抢到黄忠之后,就是尽快连接马腾的领土。

  马超可能是五虎将里面最安全的,因为马腾和马超几乎都不会主动带兵出战的样子。

  但是马腾通常很容易被其它派系打爆,所以当双方领土连接。

  就能用各种方法拉关系,以及必要的时候给予土地避免他被灭掉。

  我这里的操作,是保持和马腾关系良好和互不侵犯。

  之后打算攻击袁绍的某个小弟,把他和小弟拉近战斗再加以歼灭。

  结果曹操自己拉着袁绍一起宣战。都把脸凑上来了,那就只好压在地上尽情摩擦!?

  花了不少时间把这对难兄难弟打爆之后,成功附庸马腾。

  等几回合到就能外交并吞马腾,把马超弄到手就收工了,虽然没跳出五虎成群的成就是了。

演义相关

  另外徐蔗只要他出现之前就把曹操灭掉,就能够留在阵营里面,也能在曹操灭掉之后,等他回来任官(如果他没挂掉的话)。

  虽然我某次测试失误,让他去卧底又把他打死了。

游民星空

  最鸟的事,他卧底去指挥军队,然后被我围城直接灭掉。

  刘备的演义任务,大概的解法和状况是。

  夺下东海,照演义走,陶谦死后两个派系会自动合并,但有机率不发生,只能读档或是和组成联军完成。

  合并刘表,最快其实是直接打爆,占领襄阳,就能进入下一阶段的与东吴结盟。

  结盟东吴,只要组成联军就行了,超简单的直接给土地达成,理论上也可以灭掉占领,但我没尝试过。

  入蜀建国,消灭刘璋,虽然很简单,但完成这个任务超不划算,因为蜀地行军速度超慢,然后又穷困。

游民星空

  另外入蜀建国是最后的演义任务了,最后有达成就可。

刘备感想

  做为让我入坑的派系,皇叔玩起来确实充满乐趣。

  从努力想要在乱世活下去,到变成中原毒瘤。

  整个"三国最大官方强盗集团上线拉!"

  皇叔整路就是带着大量的义勇兵团(官方流氓)见人就打,遇城就抢。

  因为最基本的义勇兵半价,加上其团结度越高能组织的军队就越多,永远都是两倍兵力靠人海直接辗压。

  更别说如果利用朝贡外交牵制对手,也就是恶意给予目标派系少量的食物和金钱,让对方暂时不宣战你。

  而忙着去处理其它对手。

  皇叔可以轻易开出三四队的义勇集团军,到处辗压对手。

  直接并吞大汉城镇,更可以并吞有城墙的郡,再反手打跑出城的大汉部队。

  当大汉没和皇叔开战,甚直可以直接派出单骑说客,直接抢城抢地。

游民星空

  刘备军队唯一的弱点,是碰到夜袭或是黑山匪徒,使用埋伏(应该是专用特技吧)。

  被强迫只能一个部队进行防卫战的时候,很容易被对方精兵击败,通常就是用车轮战把对方耗死。

  或是适度的组织精锐部队带头抵挡对方的奇袭部队,然后让后面的义勇兵团跟上来支援把踩平。

  另外皇叔种田收入最少,所以种田应该是收集粮食来进行外交换钱,或是提高城镇等级,进行商业活动。

  加上手中主力将领会有水系(孔明,庞统,徐蔗)和铁系(赵云,黄忠)。

  关羽只要帮他升官就会满意的情况。

  开场先点增加可用行政官员+1的金系之后,就能按照火>火>铁的方向逐步发展起来。

  木系发展对皇叔影响其实不太多,另外皇叔本人是土系的派系领袖,升级增加土系属性都可以增加将领满意度。

  让收集特殊脚色和避免脚色不满更加容易。

  整体来说,上手之后玩起来特别欢乐的派系。

  最后补冲新一次失败的测试,但另一种可能的玩法和思路。

  简单来说,如果你派出一个只有将军,但没有部队的军团,其实可以在无损耗和0军队维持费(只需要将军的薪水)情况下,让该员逛大街。

  也就是说,刘备其实可以派出调查兵团,是处寻找想要合并的派系。

  然后专心自己的发展,并且稳定刷好目标派系的外交。

  等到那派系家剩下一城要崩溃的瞬间,刘备就可以伸出友谊之手,直接合并派系。

  这种合并法最有趣的地方在于,被合并派系的军队会保持他们最后的状态。

  比方说,我合并公孙之后,因为他自带部队是白马军团,所以我就可以在之后派他出场的时候,指挥他手中的白马军团(只是没办法做进一步扩编,他帮自己编多少算多少,他把自己编成满满的义勇兵,也就只能认了)

  这算是单纯用收集角度来看这件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