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火将枪骑兵搭配破敌心得

2019-06-08 15:41:0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k0113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武将按五行分为金木水火土5种属性,合理地将武将和兵种进行搭配作战,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就带来“lk011382”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火将枪骑兵搭配破敌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火将三人全骑兵,需求就是将要猛,钱要多。像我吕布、孙策、夏侯渊一队。不攻城,专门到敌后找敌方部队,可以伏击就伏击,不行就打野战也可,吕布带装甲骑兵中军,正面引诱,另外两军左右包抄。

  冲击时除了闪避枪兵正面外还要迂回弓兵射程,只要绕到对的角度开始冲锋!

  小兵不管,专冲敌将!不单挑!凭借金装猛将和枪骑的冲力,可以秒杀敌将,敌将都秒了以后,小兵都会溃散。

  结算之后往往募兵补充就可以补满继续作敌后补杀工作。

  另外因为移动距离远,可以随时支持主力战阵,简直无双再现,赞!

  另外还有一个秘技:持弓武将弓箭专门狙击敌将,很容易就开场收头!这是我程普差点没注意被黄忠射死发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