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郑姜双传奇难度图文战报

2019-06-11 10:14:39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ning472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的郑姜是本作唯一的女性派系将领,与张燕一样属于贼徒的分类,那么郑姜派系应该怎么玩,请看下面的《三国全面战争》郑姜双传奇难度图文战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作为唯一女性首领, 唯二立绘的女性角色,郑姜小姐姐自游戏一出来人气就很旺,一个游戏极难的提示让很多玩家对小姐姐望而却步,下面跟着我一步一步迈向女帝。

游民星空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姐姐的特点,集结时间-1,纳贡+50%。

  特殊建筑为贼巢,加全图部员,这个东西非常厉害,负作用减城市收入。

  另外一个是纳贡大厅增加纳贡收入,替代掉官府建筑,众所周知官府是减腐败的重要建筑。

  所以小姐姐的特征告诉我们,作为山贼不服就打,搞建设种田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难度选择传奇,模式演义,让我们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战荀彧,直接冲他的弓箭手就行,可别把荀彧给杀了,没抓到就再开档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包里装备记得看一下,最好能有3%部员的那个装备前期要舒服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紧接着攻打太原,主力吸引注意力隐斧兵偷站箭塔,站好后主力从被占领的箭塔进城,不要被箭塔射,减少战损。

游民星空

  小姐姐升级,走下线,直奔移速跟补员。

游民星空

  关于陆政,她出生有个特性是“效忠”,加补员3%,本来我是很看好她的,但是这家伙居然不会开阵,我上一个档把他练到7级才发现,你说你一个军师不会开阵要你何用,起手放逐掉拿800块吧。

游民星空

  这个从钱也是,无能之辈还跟老大不和,放逐掉拿800块。

游民星空

  太原把涨人口的建筑拆掉,造免费减秩序的收税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郑姜往上走,拉出木系的跟荀彧,直接两台投石车,我们的目标是张燕。所谓一山不容二虎!。

游民星空

  190年冬。等不了兵部员了,直接攻打雁门。

游民星空

  守军直接出来,不费吹灰之力拿下。

游民星空

  继续招兵,此时财政-300,最多只能坚持3回合了。雁门继续造收税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