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开局招募赵云方法

2019-06-12 14:54:2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忍耐的CT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赵云在国内一直拥有极高的人气,长坂坡单骑救主的故事也广为人知。那么在《三国全面战争》中,如何在开局招募赵云呢?小编这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开局招募赵云方法,希望大家都能成功招募赵云。

  首先谈谈失败的经历:

  根据一些说法,开局先打北海,打完北海就来了或者抢开局直接去拿琅琊鱼巷和东莱,是根本不可能触发事件。

  其次,统一山东后,走海路,直接灭公孙....第一费时间第二影响开局第三...前期灭公孙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手残,无双又怕打死谁降低好感,所以很畏手畏脚。

  所以,后来不断重复,终于找到了规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退敌后,和袁绍讲和就可以,这个时候回血和兵力,直接去灭了郑姜,然后袁术可能会主动交好,如果不主动,就自己主动和他交好,南下打刘表。

  然后在灭郑姜的途中,用赵云再开一队,然后当媒婆,联姻刘表之子刘琦;灭完郑姜交好曹操。子龙由东向西,刘备由西向东,两路大军灭刘表(但注意和刘表交手的时候,刘黄一定在一队,所以千万别伤了刘表和黄忠,打退即可),然后打到一定程度,刘表大概率会主动成为附庸,你也可以在只剩一城两城的时候把他变成附庸,注意“一定不要给自治权”。

  然后过几个回合,吞并,便可得到黄忠。

游民星空

  等206年,徐庶出山,跟着任务走,百分百得孔明。

  不过我这个档,千算万算,唯一失败的地方就是,开局马腾被灭了,后来找人物列表,马超加盟汉军,致使无法通过外交得到马超。

  然后晚上为了更完美,又重新开了一局,发现了新大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更早就可以获得赵云。

  这也只是失败了很多档后,出子龙的操作吧。不敢说百分百,只是在最快的时间内和最小的损失下,多提供一个思路和尝试方法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