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极难黄邵武将培养与部队搭配心得

2019-06-12 17:27:38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WIRubic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三国全面战争》中,黄邵属于黄巾军派系之一,黄巾军的派系特色非常鲜明,和其他派系玩法不太一样。下面带来的就是《三国全面战争》双极难黄邵武将培养与部队搭配心得,不知道黄邵怎么玩的可以来看看。

部曲等级

  有个差事+3部曲初始等级,配合军事建筑,前期就可以轻松招出8级兵,还有道具及武将天赋,直接招出10级兵很轻松,黄巾几个兵种如黄巾弓、黄巾矛、黄巾剑到后期依然给力(10级)。

追击无敌

  1对满编+1对武将队,敌将想跑都跑不了,战役地图移动距离超远。

武将培养

  黄巾武将因为没有俸禄,所以尽可无限招,我喜欢培养年轻武将,看着属性还不错的20多岁小伙子,先编个武将队蹭经验,10年左右就升传奇了。

发展农业

  每个武将都学加血那个天赋,顺带+5%农业产值,加上种族天赋,以农业发展为主,当然看城市特点,发展商业和工业也可以,最关键是黄巾军腐败真的低!

部队搭配

  不要根据武将颜色搭配兵种,黄巾军的武将大多属性比较平均,如何培养完全看武将天赋树,优先看友好度,然后分配兵种,兵种不建议选高级兵,多选普通兵多编队才是王道,而且黄巾弓兵、黄巾矛兵以及盾兵加士气的辅助兵真的是性价比奇高,谁用谁知道!

攻略方向

  黄巾军经常面临腹背受敌的情况,尤其双极难难度下对手经常偷城,尽量朝一个方向打,背部至少放一队做好防守。

  另外还有个建筑-25%成本和督建-10%成本,两个差事一块可以-35%的建筑费用,多用无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