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人物属性影响因素分析

2019-06-14 14:58:51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塔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每个武将的属性都不尽相同,那么人物属性究竟是受什么因素影响的呢?下面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塔布”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人物属性影响因素分析,不了解的同学可以来看看。

  人物的属性区别看似来自称号、特性、技能、装备,那么是否所有人的基础是一样的呢?从大众脸开始探讨这个问题。

  1级人物会有一个本系技能和一个相邻的技能,以水为例本系是4水4火的两个4水4土的一个,相邻的技能则必加8水;

  装备上3水的衣服和2水的马,武器是6土或者9金的,默认武器似乎是固定的也算上;

  称号上可能军师的几个称号也会出现必然加5点水的情况?但是我个人数据收集不足欢迎补遗;

  这样推算出军师初始水是50,但23点水(5点称号存疑)是必加的,再收集数据得出下表:

游民星空

  5个属性各自有基础的模板,仔细看一下的话,基本上是顺着相生关系来的:例如金自身50→金生水45→水生木40,然后火克金所以火30→木生火所以木35。

  然后我加上了称号技能和装备影响的和值方便比较,按称号取5以及默认装备来算,但这两项都存疑。

  完成到这一步我们可以对照着来看传奇武将了,事实证明,确实属性只受这五项影响:人物类型、称号、特性、技能、装备。

游民星空

  武将类型表中已经体现。

  称号:有独特立绘的名将这栏能加60点属性,也有30档和15档,这就是传奇武将的分水岭,兴许可以给档次起个名字。

  特性:24点左右,每人初始3个每个一般8点。但也有12点的,并且这12点可能加到一项属性上,收益不可忽视啊。特性随着时间也还能获得,但似乎并不可控,也可能减属性。(有时候同军队的将领从和睦到不和也是因为新获得的特性让他们矛盾了)。

  技能:升级的加点时也加了属性。

  装备:有独特立绘的传奇武将护甲一般是绑定的,那么这一栏也成为了固有属性之一。对于拥有甲匠坊的派系来说,有更多的优势去培养一些非独特立绘武将,因为反而大众脸才能穿戴一些80护甲的装备了。

 

(未完待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