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兵种抗线能力对比测试

2019-06-15 17:42:42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真奇怪 我要投稿

第1页:兵种远程抗性

展开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战争是残酷的,在战争中,所有的士兵都是棋子。《三国全面战争》还原了一些三国时代的兵种,那么在这些兵种中,谁的防御能力最强,最适合放在前线呢?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兵种抗线能力对比测试,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测试1.1版,用自定义测了很久,发现剑盾才是最佳抗线兵(非联机),具体理由慢慢说。

抗线强度两个标准

  1.能够吸引并接下对方的箭雨;

  2.在与步兵对战时能够长时间作战不溃。

  其实还有一个抗骑兵能力,这也是为什么金将一直被认为废的原因,但是在对战电脑的时候对方骑兵并不多,其既能被我方骑兵和武将截住又能被弓手射爆,加上金将反制冲锋,剑盾抗骑并没有那么可怕,如果实在不放心,左右带两队戟兵反骑。

兵种远程抗性

枪盾

  不要谈龟甲阵,困难及以上难度远防高于100%电脑就不会射,这样就没有了保护后排不被远程输出的能力。

  如图1,弩兵射光弹药剩余枪盾人数(不开阵),阵亡89人。

  图2,开圆阵被射,阵亡62人。

  如果敌人比较近损失会更大(越近精度越高)这个是极限距离的结果。

  不开阵损失过半,开圆阵损失也很高……因为圆阵有部分步兵是背着侧着站着的,相当于没有远防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持矛亲卫

  然后换成6级才能带的重装持矛亲卫。

  图1是不开阵,图二开阵。

  伤亡都很高,不过重装开圆阵损失比中装开圆阵损失高?可能是误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剑盾

  不开盾墙和枪盾差不多,开盾墙损失很低,只死了28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测试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结果,我试着剑盾开散阵躲远程输出,结果被射爆了,比不开阵还严重,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是因为对面距离近了命中率大幅上升?这里有个奇怪的AI,你开散阵以后弩手会饶侧面去射,尽管我在其开火之前转了方向依然被射爆了。

游民星空

白龙军

  果然验证了之前的结论,开圆阵方阵,因为有部分兵会背过来导致被射爆,不过这损失还算勉强可以接受毕竟白龙不可能用来抗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土将的骄傲,黄龙军,很奇怪远防可以被土将技能加成,不开阵80%远防,这个冲锋比骑兵还高,不过最好别拿来抗线,否则浪费了这么高冲锋,并且不像金将有抵抗冲锋的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