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极难孔融招募太史慈方法

2019-06-18 14:38:13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路过倾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三国演义》一书中,太史慈为报恩单骑突围求得救兵,解孔融都昌之围,可谓是侠肝义胆。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在《三国全面战争》中怎么用孔融招募太史慈,这里带来的就是《三国全面战争》双极难孔融招募太史慈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起手,打完畜牧场,招满兵回北海,切记极难模式一定要伏击,在北海城支援圈内伏击即可,因为黄邵必来偷家,伏击抓到,打死,拿下泰山。

  第6回合刘备自动拿琅邪,拿泰山换铁矿,去打商港,因为要泰安探地图,开视野,这时候触发黄巾暴乱情节,如何无伤守下来?

  很简单,因为我们出门是孔融大军师,起手把自带的矛兵换成投石车,然后按照伏击黄邵套路,自动让他来攻,然后我们守住,太史慈剧情就来了。前提是一定要有泰山商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可以升爵位,升完爵位,一定要兵出去那些你要卖的城池范围,然后你懂的。

  卖城给大哥袁绍,宁愿当盟军,也不要当狗,因为狗扣钱,影响我的发展大计,我要去南边拿南海,和香药,既然选择了孔融,我前期刚过去了,我后面还不要好好享受,当地主老财。

  忘记说了,发现不能和袁绍联军,那家伙太猛,我找了刘备和陶谦等联军搞袁绍,还是不能让袁绍坐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纪念一下,我的小孔融军团,有个问题啊,我想让孔融让位置给其他将领,因为孔融前期还行吧,中期我想换个君主,主要孔融是加贸易的,我作为一个前期贸易赚钱,中期我城池税收至少8000/个,我不需要孔融的特性了啊,这里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舒服,就是前面一直被打,好烦哦。孙坚这家伙,我抢他地盘,他抢我附庸,害我一个附庸都没了,全跑去孙坚那里,了吕布还来打我,老家没兵的,只能让太史慈带几个虾兵蟹将硬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