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木将使用技巧分享

2019-06-27 11:47:52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小龙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武将分为金木水火土五个属性,不同属性的将领能力有所不同,用法自然也不一样,很多玩家不知道木将怎么玩,这里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木将使用技巧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

  一直觉得木将的定位很奇怪,火将有冲锋加成的技能,还有炎凤的AOE,感觉适合清兵,金将闪避高,适合单挑,水将带远程,弹药加成及水圣等技能辅助,土将就不讨论了。

  然后木将属实感觉定位模糊,清兵感觉不如火,单挑不如金,两个主动技能(聚怒和断筋)清兵效果都不如火将的炎凤。

  最后才发现,原来木将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步战,也就是下马,和己方前排小兵站在一起和敌方小兵肉博。

  重点是,断筋这个技能,在马上释放效果和步战的释放效果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试试。

  反过头来看木将后期的属性,血量高,护甲高,武器通常为钝器,破甲属性高,后期不怕砍不动对面的高级前排兵。

  总结就是,第一下马步战,这样对面的矛兵就没有骑兵伤害加成,第二是断筋这个技能,在步战形态下等同于火将的炎凤,而且CD时间极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