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各弓骑兵种用法详解 弓骑怎么玩

2019-06-28 11:41:37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洛林丶 我要投稿

第1页:通用弓骑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弓骑是远程兵种之一,负责远距离持续输出,从本作发售至今,各个兵种基本都有上阵的机会,但唯独弓骑,从来没有上场的机会。今天小编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各弓骑兵种用法详解,看看弓骑应该怎么玩。

  重点:所有持盾兵种,其远程防御只对正面有效,所以从侧背后射击是吃全部伤害的,记住这个重点,这是使用弓骑的核心。

  在ai受到远程攻击的时候,多半都会开散阵,弓骑射一下,然后直接冲锋,等于冲锋效果翻倍。所以弓骑的冲锋对于轻甲中甲士兵的威力是很大的。

通用弓骑

  科技线还可以,一般都会点过去,而且像司马懿周瑜这种传奇水将还经常自带。

用法

  尽量别近战,冲锋低,近战破甲比例低。导致其近战杀伤效率特别低下。正确的用法是:

  第一,步兵接战以后,绕到兵线侧面或者背面射击。25/20的弹头伤害还不错,而且弹药量也很足,如果有输出环境的话,还是能拿不少的人头。

  第二,对面骑兵绕过来之后上去勾引,然后风筝走,给己方骑兵创造输出环境,同时也能够分散侧翼防守和远程兵种压力。

  第三,利用高机动性驱赶敌兵远程,驱赶就行,不用上去打,杀伤效率很低的。因为电脑远程都会自动回避近战,所以可以利用操作驱赶,让敌人远程不能射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