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1.1版武将战斗力测试对比

2019-07-06 09:27:03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C忧伤或快乐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1.1版本更新之后,一些武将的属性都受到了调整,武将的战斗力也发生了变化。下面就带来“C忧伤或快乐C”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1.1版武将战斗力测试对比,一起来了解一下。

  先放赵云的测试结果,之后会依次放其他武将的测试结果,本文所有测试难度都是双极难。

赵云

  10级赵云,加点,装备,面板看下图:

游民星空

  赵云的测试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一身神装总共才杀了900+,就这么丑的战绩含金量还极低!其中大部分都是杀的不能还手的弓箭手,对戟兵骑兵的杀伤数量撑死200+,效率还特别低下。

游民星空

  1.10版本的赵云一无是处,完全就是个废物!同装备同等级随便一个质量好点的大众脸金将单挑能把赵云当狗打,抗线清兵能力都远远胜出赵云,质量好点的大众脸火将除单挑外其他能力都全方位完爆赵云,赵云现在只能欺负下对武将不能还手的弓箭手,但是欺负弓箭手这活谁干不了?连水将都能干。

孙尚香

  测试里的香香加点是错误的导致战斗力降低了不少,正确加点应该是这样,其他火将也这样加点尽量堆金木,除非实在没办法不然装备和技能不要刻意堆火,堆火收益太低了。

游民星空

  补充下,不操作只放技能的情况下硬刚骑兵戟兵,赵云杀100~200+个就暴毙,香香最高记录是杀1400+。

  有人说夏侯渊传奇最废,可是夏侯渊不接单挑完虐赵云,杀兵也比赵云强。

  我把吕布的档先打到后期吧,因为赵云香香他们两个的测试对面骑兵和矛兵几乎全是中高级的,而吕布这个档现在AI只有民兵,吕布杀垃圾民兵能杀3K+不过几乎没有参考意义了,民兵战斗力太烂了,3K民兵恕我直言战斗力连5队武将杀手(佩剑守卫中骑兵)或5队河北卫士都不如.

  民兵围吕布,吕布没移速加成,技能进入CD根本就不能突围的情况下被卡的死死的不能动民兵也打不掉他什么血,这要换武将杀手和河北卫士围住几秒钟时间1-2W血就给你打下去了。

  然后香香我换了个正确加点重新打了两次,不刻意欺负弓兵的前提下最高记录是杀3400+,优先欺负弓兵挑软柿子捏至少杀4000+,当然之所以能这么夸张的战绩是因为我用了香香的神秘技巧,参考赵云被削弱事件反映出文吧25仔挺多所以这个神秘技巧我不会公布,只要CA不修复香香就能一直爽。

  吕布从打垃圾民兵的表现来看估计打大量中高级骑戟混合部队上限应该是2K+。

  然后太史慈我不会测试了,后面如果要测也是带肉盾测,不然上来被两队武将杀手黏住甩不开没法放技能清兵就直接歇菜。

 

(未完待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