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派系领袖招揽指南 怎么招揽派系领袖

2019-07-14 14:57:59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I倾国银弹波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可以通过招揽武将的方式来扩大己方派系的实力,除了普通武将,派系领袖也是可以招揽的。请看下面由“I倾国银弹波I”带来的《三国全面战争》派系领袖招揽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不算黄巾军,三国全战有特殊立绘的传奇武将只有36个,而这36个当中,又有14个一开始就是派系领袖,要想招揽他们只能靠覆灭对方的派系,但这有一个问题,覆灭对方派系会产生派系仇怨,就像这样:

游民星空

  未来的翟国国君韩遂的势力被我南越公国(原巴公国)所灭,此人将其视为奇耻大辱,出现这种情况,那就说明南越公国无法再招到韩遂,就算在战场上再次相见,也只能是:

游民星空

  如图,孙坚的势力被曹操灭掉后,转投孔伷,曹操派出吴夫人招揽孙坚,孙坚丝毫不为所动,还说:汝不杀我,我日后定会杀汝,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派系仇怨。

  如何招揽领袖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学诸葛亮对孟获的七擒七纵,不断俘虏不断释放,直到对方归心为止。

  接下来以郑姜招揽张燕为例子。

游民星空

  这时候点击郑姜的关系网中的张燕,发现张燕名字下方出现了绿脸,写着曾经被俘后被释放此人甚是感激,估计张燕和郑姜比较投缘,特性都是对勾,一擒一纵他就心服口服了,这时候可以将其派系覆灭了,如果没出绿脸还得再次俘虏和释放,直到对方出绿脸为止。

  诸葛亮和徐晃是mod的力量,不要太在意,不然不会这么快将张燕击败。

  敌军已如风中残烛,是时候对其发动总攻了。

游民星空

  就这样,黑山贼被大义贼灭了。

游民星空

  这时候,我们打开人才市场,惊喜地发现张燕竟然已在那恭候多时。

  赶紧将其请上山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人物界面,发现张燕下方不再有红脸的派系仇怨,而是绿脸的一擒一纵。

  这个和抓武将是一样的道理,放得多了自然会出绿脸。不知道有没有mod放一次就出绿脸的。

  这个方法对大多数领袖都有效,除了董卓势力,很多派系领袖都有一项记录:在其势力当太守时满意度为0,还有袁绍袁术互相仇视。不过那种人缘差的领袖还是赶紧斩了,比如董卓,你要是放了,虽然会被他感激,但是其它势力都会仇视你,对你群起而攻之。

  这个方法还是挺有用的,我用刘表灭袁术、韩遂灭董卓都用过孔明的这招七擒七纵,刚灭完本回合就出现在人才市场,如果对方伤得太重就下回合。

  夫用兵之道: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心战为上,兵战为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