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董卓派系玩法指南 派系特色、城市发展与外交介绍

2019-07-17 15:12:47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heropeter01 我要投稿

第2页:操作、城市发展、外交

展开

操作

  拿系统让打的工具铺,威慑找汉帝国要会合金525+签贸易。离婚,然后点郑姜开始showtime~~~求和送彩礼对吧,尽量用会合金,不要用现金,现金会给娘家回不来了,会合金会抵消掉。手动送点小钱搞搞好感,谈谈联军,然后好感绿了以后就可以联姻加入我方派系了,(联姻之前要会合金把彩礼和嫁妆都买回来)我记得我刷到1.6的外交值.

  然后有一种操作是点给郑姜纳贡是绿5.2左右,然后可以点联姻是-1.6直接可以省一次威慑,千万不要这样操作,因为有BUG,郑姜娶完了,后面每回合8000一直给郑姜,我之前的档后期发现了这个问题,打的很不爽弃了,8000块钱差不多3只满编部队,是不是想打谁就打谁?

  郑姜到手可以买一买诸侯手里的好东西,我建筑工必买1,可以找一下玉蛇,套装-2时间,非常粗暴。再签马腾和西南角落的士变(那个字实在不认识),因为这个两个势力可以长期附庸,比较稳定不容易断,贸易这东西一宣战就终止了,然后发现其他人也签不了,因为他们互签了。

  税负拉满,任命太守,张辽带上建筑工和玉蛇没有的话带那个金属性6点的弓箭手,可以减城池建设费用和时间,这个两个宝物,随着你发展的城池不同切换给不同的太守,张辽放长安,另外一个给安定,回头要换。最后把另一支部队,李傕郭祀牛璞的士兵全部解散直奔张鲁右边的贮木场。收了郑姜之后,他的部下我一般不解散,因为郑姜要打架,还有个副将要从前,可以让他做太守,那么士兵就不解散,不做的话也解散了士兵,节省很多回合金。

  看郑姜好感度,有时候合并有-50好感(需要有好感宝物或者找天国之剑过度),这样第一回合不能杀董敏储君,好感没问题的话杀了10威慑250会合金,5回合。还有一种操作是先让董敏支持1000块钱,在杀了一共得2250,这样所有武将好感-20,有点吃不消,哈哈。郑姜第二回合要当储君,好处多多,汉帝国的贡赋直接多1000多。

游民星空

城市发展的问题

  开始的安定和长安,必拿的金城,杨轲(好吧那个字好难)、两广那边的郁林,苍梧。其中金城、长安、郁林、杨轲是重点发展的经济城,要到7级,安定由于拿的早,下辖畜牧农田工具做成粮食+功能城,一所学校建筑,两个粮食建筑加范围反腐败,长安有玉矿带一个军事建筑,直接起4个经济建筑。

  金城本身带港口,还有个丝绸之路,可以上6000的经济,其他几个也可以上5000的城,这个4个城后期会给你20000的经济,非常重要。杨轲那个地方属于电脑不会骚然的地方,安心发展,下辖一港口一茶庄,可以到5000多经济。这里占了顺河而下去苍梧和郁林拿地继续发展,苍梧和南海粮食牛逼但是可能被孙权骚扰,需要处理一下。

  其他城市一般4~5级够了,高了粮食不够,其他没太守的城池要造那个加守军的军事建筑到3级,因为我们税负拉满120%,秩序-15点,会产生黄巾乱军,有时候没有军事建筑会打不过,造了全自动就可以了,有太守的城,太守带6队兵在城里面就可以了,是免维持费的,源源不断的税收,源源不断的黄金乱军送给我们,威慑每个回合都会涨,称帝之前,底盘多一些每回合黄巾军每回合送3~6次吧,就是一般一回合两次威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一下李催郭汜他们的问题,开局解散士兵三将直接南下,如图。由于我们控制汉帝,可以单将侵吞汉帝国的领土,2000一个附属点,5000一个城池。我们选汉帝国控制城池的附属点,2000入侵进去,再交易领土给汉帝国,要回合金,开始能要220点左右回合金,随着你开始不要吞并附庸或者违反协议,声望不断提高,这个会合金会提高,两个城大约卖600,3个城1100左右.

  上庸贮木场、巴郡农庄、巴西工具铺,把牛璞和李璀放在那郭祀把铸兵场拿了得兵器,然后直接南下本杨轲。我一般是不等收工具铺的100多金直接卖出去,如果你占了地盘,会勾引电脑的曹操刘表袁术来打,不占城,刘表就不宣你,很不错。还有郑姜初始的点第二回合就可以占旁边的太原工具铺,也可以操作,我一般留从钱在那占到袁绍过来。哦还有前几回合和汉帝国交易多看看他物品,有时候会有极品装备,要换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交

  天赐的马仔是马腾,一定要搞好关系,安定右面的农场和马场我不占让马腾去占,这样他贴着张燕可以帮你边防,附庸之后可以协同作战很方便。韩遂是个喂不熟的狗,几回合就宣你了,你不要主动宣他,会减外交,等他选你,一队伏击长安,有个85%的树林,还能带守军,自己找一下。

  另一队收了韩遂的地盘,接金城,放太守,建筑工搞那种3回合变成2回合,若果有玉蛇是1回合,非常恐怖,韩遂城池做的底子不错,搞一搞建筑工就要给杨轲了。韩遂尽量一次解决,不然后面要麻烦。东面刘表是潜在的敌人,签协议也会宣你的,因为他没地盘发育,前期吕布直接伏击一次洛阳的商港,搞一波袁术,限制一下他的发展速度,袁术是死敌,一定一定会往我们这边打。

  冤家还有袁绍,袁绍好像每局都搞哪个暗月联盟,带几个小弟不定时来长安拜访我们,我们一队一定一定要固定长安,长期伏击和扫黄巾练级,长安丢,经济崩。南方士家可以联姻,吕布娶了他女儿,然后我迎貂蝉发现没有后续事件,于是认了女儿去联姻要194的马超和还有董珊丽联姻张飞了。

  士家关系处理好,后院子起火麻烦,后面可以附庸,蜀地两家,贾龙要打,刘焉也可以附庸的。我有时候会给附庸底盘的,因为底盘大了腐败多,而且附庸发展也多给我们上贡。附庸有钱了能养两三队兵,帮你协同进攻也非常好。刘备和孔融的外交可以搞搞,附庸了比较听话的,刘备要晚一点附庸,让他打几个汉帝国的地盘,不然我怕他给我们当小弟,地盘太小遥遥相望被周围欺负死了就没法上贡了。

  战斗方面我一般多自动,吕布郑姜董卓一个队,张辽带俩没有不溃的猛男,马超张飞或者孙策(看运气需要孙坚没死)这种,因为张辽的光环可以不溃,非常的BT。吕布自带不溃,郑姜没有不溃,董卓技能可以吼不溃,正好补足。董卓和郑姜要出下面一层的技能点,派系的-25%从新部署,我们疆域比较大,部队太远了干完事情直接遣散,再召出来就很便宜。

  前期打不过的要手操,吕布大家用过都知道的对吧,董卓绿将真的缺,开始就一个郭祀,所有收郑姜比较重要,绿将可以压阵可以单挑。我后面从电脑那招过来许褚,看了看技能真恐怖,单挑一打三完全没有问题。组队的时候要注意士气问题,要有一个绿将或者带主动技能的黄将给士气,不然打架很难受。前期有时候曹老板打你可以召到夏侯惇,不过夏侯惇也垃圾了,更新之后电脑弓箭手不打将领了,被动相当于没有了,不过带韧性高属性,仍然是很优秀的存在!我后期装备一般都给带韧性的将,因为不容易掉,不容易死,不然培养的经验都白费了。

  我这盘后面是附庸了孙坚,地盘很大,中间我一直用威慑换孙坚的钱,让他不要膨胀了。差40声望称帝的时候吞了孙坚称帝,然后另一家竟然是我的附庸刘备,袁绍我沉重打击,公孙瓒称帝了。后面我十几队兵推完就结束了。

  李催郭汜那队的行进线路,留两个人在这搞汉帝国的钱,郭祀南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