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马腾开局战略规划指南

2019-07-19 09:40:26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丶世为华夏魂 我要投稿

第3页:战略规划(2)

展开

游民星空

  哈,敌军将领正在送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记得一定清理残兵,多杀人兵牌可以升级,最主要对面兵少很多。

游民星空

  战损很高,因为夜战士气降双倍MOD。

游民星空

  然后看到龚都屁颠屁颠跑到这,先开急行军看看能不能过嘲讽圈,不能你就加油吧,和后面随时可以满编的汪洋黄巾大军开始玩耍,如果能,则会出现下面这样的情况。

  然后是120人的档的情况。

游民星空

  这次它们在另一边攻城,换个方向布阵,注意障碍堵住一边。箭塔最好射捍地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操作好,战损有点高,不过绰绰有余了。

第三回合

  打完守城战,我们先让庞德招两队持矛亲卫,然后在家族界面让马腾老婆离婚,在外交界面和董卓签订贸易协议,接受联姻让吕布和华丽兰结婚,然后加上物品来交易到汉中的丝绸之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龚都跑到了这个位置,刚好能在嘲讽圈边缘埋下伏兵,但是其实解决不解决这只残兵无所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伏击后的战果,这个档还阴差阳错地拿到了一个矛,为什么我玩龚都不记得有这个矛,什么运气。

  如果不伏击,直接朝着铁矿走下一步结果也是一样的,只不过对于我来说有些不爽。

游民星空

  伏击后的下一个回合包围铜矿,不要主动进攻。(有人的玩法是手动强攻,但我不是很建议,要求太高,成功率有些低)

  本回合的内政可自行发挥,武都尽量走工商业,后期不加MOD能提供至多5000回合金,中期在3000左右。

  结束本回合,等待对方主动出击。

第四回合

游民星空

  注意两队满员戟兵一定要放在侧翼列阵反冲骑兵,骑兵和英雄稍微绕后先冲弓兵,还能牵扯对面步兵兵力。

游民星空

  上面这张图(对方武将图标上面)骑兵是正面冲了我的戟兵,所以损失惨重,一定要在对方冲锋时不断调整列阵方向,保证正面反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