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稀有名将获得方法

2019-07-23 17:13:29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哦呀bos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收录了一些历史上的著名将领,这些名将相较于大众脸将领来说属性更高,用途更广。那么怎么获得稀有名将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三国全面战争》稀有名将获得方法,给各位做个参考。

游民星空

抓捕

  第一种:抓来的。这是最有针对的一种方法,在打仗的时候在对面遇到很想要的将(比如甘宁),最好的方法当然是抓了。

  所以有两点就格外重要,第一,是队伍的抓捕几率,这里推荐大家队伍里面每个人最好都要学技能〈耐心〉,效果是增加百分之25的抓捕几率,想抓宝可梦必带,而且金和木和水系的将领都有这个技能,实用性很广,前期随便凑一队都能点出来。

  但是,这个技能也是有局限的,因为它只能提升你的这个将原本抓捕几率的百分之25,是乘,不是累加,所以到中后期我们更需要看中将本身的质量,据我所知有的武将天生抓捕几率就高,比如夏侯惇,我记得没有点耐心之前抓捕几率就能到百分之27(其他大众脸可能只有15左右),还有就是有的将会带一些加抓捕几率的性格,比如郭  嘉(玩曹老板比较多)。

  第二,是对面武将是否会投降,这个真的很伤脑筋,有时候为了一个将能得到他的好感不得不抓了又放放了又抓。但是!我发现有的将也是可以走捷径抓一次就让他投降的,先说简单的,例如你想抓张辽,看他的信息(在官府的人物里面看)就能发现跟他交好的有吕布。

  这时候,你就把你手里的吕布派到前线去(联姻吕布我想是基本操作),军队啥都可以不要,只要一个人,然后想办法让你主队和吕布一起打张辽队,这时候如果能抓到,大概率张辽是会降的。同理,有张飞可以抓关羽(版本更新现在应该不行了),有刘表可以抓黄忠,有孙权就可以抓香香,这也符合历史不是吗,劝降劝降熟人打着打着就投降了。

  第二种情况呢,就要费点事,打张辽没有一个他老乡好帮你说话怎么办,简单,马上派一个细作过去董卓那,然后重点操作来了,在战场上抓到大众脸就杀了,没两回合董卓那差人了,你的细作就能混进去,然后继续杀将,大众脸大概率没有死了不能复活,然后把张辽队除了张辽另外两人不停的杀,然后董卓就会不停地换将,没两回合你的细作就能混进张辽队。

  这时候派出细作,去诋毁张辽,而将的投降几率和满意度直接挂钩,如果张辽是60左右满意度,投降概率能达到百分之40左右!但是这个方法比较费时间,正确的做法是早些时候就派细作去各个派系先蹲着,找到需要的名将时候就来个里应外合。

  顺便一说,有的ai看见将领满意度下去了就会给他加官进爵把满意度拉上来,这样的话你细作只能压到60出头的满意度,然后让你的军队去活捉。而个别的ai可能对将领满意度下去不会做出反应(例如ai嫂嫂),你的细作有可能能直接把满意度刷到0,这样第二回合武将就会下野出现在人才市场,这样就能兵不血刃的拿下需要的将,能省很多事。

事件刷出或野外招募

  然后是第二种方法:事件刷或者野外直接招募。

  把这两种拿到一起说是因为这两种方法都是为了能在武将刷出来时能第一手就拿下来,错过了就有可能让武将永远处于下野状态,举个例子,如果玩曹老板没能在前10回合在人才市场看到郭嘉,那么郭嘉就会消失掉!

  不会被任何其他势力招募!就是说郭嘉你是拿不到二手的,原因不明。而且曹老板ai很大几率也是不会招郭嘉的(开局连夏侯渊都开我还能说什么),但好在其他势力也是可以拿到郭嘉的,这个待会说。

  存在这种问题的基本上是曹老板,还有孔融,还有大耳的诸葛亮。那如何能加大几率能触发事件或者像郭嘉这样的顶级大众脸。其实有两方面,第一是地缘,二是关系。

  先说第一点,首先要说一下武将来投的触发,时间点大致都在你打下一座城或者准备去打城的时候,像是孔融就是东海保卫战,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我个人认为这种在野的名将跟太守一样,都是驻扎在一个地方的,他们也会移动,但是移动的范围有限,那么如果你的军队能在合适的地方碰上他们,就能触发事件。

  那据我所知,郭嘉的触发地应该是颖川,许褚的触发地应该是汝南,诸葛的触发地应该是南阳,所以大家玩刘备要是招不到诸葛,最好看看南阳是否在你或者你的盟友控制之下,我很早前一个档就占了南阳然后跟刘备宣战,然后再派了守军驻扎在南阳,然后诸葛出山的时候就刷在我人才市场了(但是那个档司马懿没有来)。

  总之,想触发武将来投的事件,最好能保证在地缘方面能做到主动,比如刘备打下了颖川郭嘉就有可能刷在人才市场(我朋友试出来过)另外一提,典韦和司马懿好像没有固定的触发点我觉得他们出生点可能也是随机的。

  第二点就是关系,有代表性的就是曹操有张辽的时候打刘备能触发关羽来投,但是好像整个全战就仅此一个关系事件触发的武将来投(诸葛那算半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