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传奇武将位置及招募方法整理

2019-07-30 10:12:10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z58471855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收录了众多历史著名武将,战斗力相比大众脸武将有极大提升,那么传奇武将应该到哪里去招募呢?小编这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传奇武将位置及招募方法整理,希望能帮到大家。

  公孙瓒:公孙瓒,赵云。

  袁绍:袁绍。

  袁术:袁术。

  郑姜:郑姜。

  张燕:张燕。

  刘表:刘表,黄忠(用修改全图抓将的话基本上其他武将都会降只有黄忠满意度特别高不会降建议用全派系减满意度MOD第一回合抓的话)。

  董卓:董卓,张辽,吕布(可骗婚)。

  刘焉:刘璋(可骗婚)。

  孙坚:孙坚,孙策(可骗婚)并送周瑜,孙权(可骗婚),孙仁(可骗婚)甘宁(来源成谜经常各大势力都能见到)。

  马腾:马超开局十几个回合后(可骗婚)(马超一定要卡时间不然很容易被其他势力骗走)。

  曹操:曹操,夏侯惇,夏侯渊(很大概率下野到处跑有可能进人才市场),如果开局第一回合去把夏侯惇抓了曹操再招将的时候有可能出现在部队;许褚(来源成迷,经常会在其他势力尤其在董卓势力容易遇到);典韦(恶来事件如果事件不触发几乎就不会再出现事件触发条件:未知);司马懿(事件司马懿出山基本会投入到最大势力去一般但是有时候也会不出来不知道和曹操被消灭有关没事件触发条件:未知);乐进(这就是个传说我开了这么多档一次都没遇到过)。

  刘备:刘备,关羽,张飞,诸葛亮(202年好像,三顾茅庐事件加入)。

  陶谦:陶谦。

  韩遂:韩遂。

  孔融:孔融。

  汉帝国:徐晃在(上庸)开局会往东走但是往东南还是东北部固定好像,太史慈在(东莱)开局必定往辽东附近那个汉帝国的渔场移动,第二回合必定在往渔场去的海上,太史慈捕捉几乎为0建议捆仙锁!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有不对的或者还有我不知道的,至于大众脸的传奇看着难受我从来不抓上面没有特殊注明的开局第一回合去抓基本都会降,徐晃和太史慈几乎必降,只有黄忠开局抓了是不降因为满意度太高!

  司马懿我仔细看了208年前不能灭曹操,208年司马懿先投曹然后下野209年就会去最大的势力。

  刚测试了几次,郭嘉应该是颍川,刘备192年前拿下颍川192年冬结束,郭嘉就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