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刘备抓获太史慈套路

2019-07-30 14:29:38 来源:全战三国吧 作者:luctab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史慈是三国历史上一员非常勇武的猛将,为孙吴立下过赫赫战功。那么在《三国全面战争》中,怎么才能抓获太史慈呢?小编给各位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刘备抓获太史慈套路,一起来了解一下。

  刘皇叔开局。

  第一回合,杀经验宝宝,减少伤亡,拿铁矿,和陶谦签贸易,拿礼金,领军人物换关羽。

  第二回合,招兵招满,切急行军吞并城市,找陶谦和孔融签互不侵犯拿礼金。

  第三回合,继续找陶谦孔融,签军事通行,拿礼金。很大几率孔融占了木场,如果占了就正常状态走到木厂边界补员,没有占就直接占木厂,吞或者打都可以,建议吞,减少伤亡。

  第四回合,吞城的时候赶出去的汉军会跑回来打酱油,点出黄门增加太守,任命太守后把张飞分出去回防,主队继续往前拿渔港,大概率已经被孔融抢了渔港,被抢没关系,往东莱农庄走。张飞队能伏击得到游荡的汉军就伏击,伏击不到就急行军去把彭城孔庙拿了。

  第五回合,主队拿下东莱农庄,如果脸黑已经被孔融拿了,也无所谓,往东莱走吞东莱。

  第六回合拿下东莱,走位没算好第七回合拿下也行,接下来重头戏来了。

  这六七回合内刷新的每波武将池全部都要检查下,只要有亮技能耐心的+25%俘虏敌将的,直接招到主队。

  拿下东莱后的第一回合,出城到东莱城和东莱农庄之间埋伏,当这回合结束,你就会看到太史慈坐着船回东莱。

  拿下东莱后的第二回合,继续埋伏,别想着S/L大法让太史慈中埋伏,困难以上AI不会中的,这回合结束后,太史慈会登陆围攻东莱。

  拿下东莱第三回合,换+25%俘虏敌将的当主将,直接上去打太史慈,必须手操战役。开打后用关羽切死太史慈,单挑或追着砍都可以,传奇武将两条命,不会阵亡的。

  另外一个敌方武将别弄死,打跑就行。战役结果大胜的话,大概率太史慈就抓到了,没抓到不要紧,马上存档,放跑的敌方武将带队撤退走不远,追上去干掉,如果还没抓到就s/l大法手操战役抓到为止。

  太史慈自带40%免俘虏,不带有耐心技能的武将是抓不到的,手操战役结果大胜也不行,除非刻意控制己方士兵数量,实力低于太史慈然后打出史诗大捷才有几率抓得到。

  抓武将除了带有增加几率的道具或武将外,每个等级战役结果会增加的抓捕率都不同,胜得越厉害,增加的几率越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