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刘表开局招募孙策、孙仁与周瑜方法

2019-08-13 11:00:44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kingsanyw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孙坚家族猛将众多,在孙坚死后,其他势力就很难招募到这些武将了。那么怎么才能开局就招募到孙家的人呢?小编这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刘表开局招募孙策、孙仁与周瑜方法,给大家做个参考。

  解决孙坚死后无法招募孙策等人才的几个办法,这几天心血来潮在玩刘表,这里就说说我开局刘表怎么搞到吴夫人和孙家除孙坚外所有人,不知道有多大概率,反正思路是没问题的自己也做到了,先开个宝物好的档(刷几次)开局一回合拿工具铺解放签各种条约和黄祖蔡瑁换宝物。

  差事上募兵速度,二回合离婚拿吕布,储君变学生,吕布变储君,袁术女儿可要可不要,兵差不多了就顺流下长沙,这时候我碰到汉帝国在打孙坚,等他们打完我拿下长沙,这时候孙坚第一队被我在河里打掉了,第二队武将也死的死招的招,将领又换成了孙坚,追击打死后吴夫人出现在我的招募池中,然后过继离婚,这是八回合。

  因为九回合好像孙坚就会死,吴夫人上去了就没戏了,除非孙坚第九回合概率不触发历史事件(我有个档把孙坚多留一回合再打就抓住了,但是不投降,如果斩首,能拿武器和马,但是吴夫人也会上位再覆灭,会仇恨你)。

  这个思路没办法招孙坚,因为被你灭国会产生仇恨,但是你拿到孙策周瑜香香吴夫人了,吴夫人过几回合再去把张飞骗来,刘平敏用儿子骗来美滋滋。

  那么如果你非要孙坚的话思路可以借鉴但是我还真没尝试,前面思路一样,在八回合因为孙坚重伤如果打了他那队人就覆灭,我当时八回合没打他,九回合没触发孙坚死亡,那么谈和给个小村子然后围住养猪庸附吞并或者好感统一,第二种思路就要看运气了。

  有人试过汉帝国开局把孙坚灭了(你也可以帮一把),然后会不会出现在你的武将池中?不是你灭的他不会仇恨你,灭之前培养超高好感是否有帮助就不清楚了。

游民星空

  孩子成年会走的问题,重新整理思路,你把孙坚打残,让汉帝国灭孙坚,然后招募孙坚或者吴夫人?孙坚为什么没死但是势力覆灭了孩子还流落各国,好头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