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Epic同步云存档教学 预防云存档被吞建议

2019-09-17 10:36:28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YooHo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玩《无主之地3》时可能会出现云存档被吞的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好不容易玩的角色存档说不见就不见了,下面请看玩家“YooHoo”分享的《无主之地3》Epic同步云存档教学,希望能帮到大家。

  epic的云存档不完善,在第二台设备登录无主3时,云存档是上传本地存档,而不是下载第一台电脑的云存档,导致存档覆盖被吞。

游民星空

  在第二台电脑设备登录时,我们打开设置按钮,看到有一个选项叫做立即同步数据!这是需要看第二台电脑的同步时间是否与第一台电脑的时间一致!只有一致时,才能将第一台的云存档下载到第二台电脑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不同步也没有关系,点击一下这个选项就能同步,切记在此操作之前,不要在电脑打开游戏,因为没有本地存档的缘故,第二台电脑不会显示本地与云存档不同步的弹窗,而是直接覆盖云存档!

游民星空

  所以理论上,在新设备登录时,最好先打开设置按钮先同步数据一下,并且随时复制保存第一台电脑的本地存档!希望能给到大家一点帮助!谢谢!

  要随时复制本地存档。这比什么方法都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