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元素系魔女天赋及武器推荐

2019-09-18 15:06:06 来源:NGA论坛 作者:FREY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元素系魔女也是目前非常火的流派,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无主之地3》元素系魔女天赋及武器推荐,喜欢使用魔女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在基础的元素思路上,结合了近战流派的0盾(狂野骑士),和红系的元素吸血,于是成为了近距离喷子莽夫元素流。好处是比近战范围远,更灵活;比远程莽,生存强。

天赋

  主红:1-1满(第一排左边第一个),2-1满,2-3满,3-1,4-1满,4-2,5-1满,6-1。

  副绿:1-2满,1-3(2点),2-2满,2-3满。

  蓝:1-2满,1-3(2点),2-3(4点)。

  正好48点。前期CD不够可以不点红系最后的元素伤,把蓝系CD点满。

技能

  技能选抓取的伤害技能(名为拳头至上),配合奇点聚怪,配合绿系的轮回技能,怪多就是5层,保持回血,提高伤害的同时,还能触发40%的减伤。

  我的天赋有20CD,护卫者等级点了10CD,装备有52CD(估计已经溢出了),所以可以5秒一个抓取。而轮回BUF20s,减伤BUF15s,意味着这两个BUF从开打就不会断。(PS:抓取尽量选择精英怪和受辐怪)。

武器

  两把喷子,一把电喷“头脑风暴者”,打怪会放电,电到周遭的怪,有效消掉所有怪的蓝盾,杀小怪利器。一把火喷“地狱行者”,高伤,装弹速度快,近身一枪40k+,杀剩下来的红血精英怪。

  另外两把可以配别的属性,可以配一把远程,免得有些怪打不到。不过基本不需要用,因为技能,原地喷,吸血和回血都非常快。神器和模组看重副属性,优先CD和血量,然后是武器伤。模组技能只要是能用的都可以,特质最好是近距离免伤29%,圣物最好是183%元素伤害(非常理想化,不知道有没有可能达成)。手雷可以带任务奖励的“瓷管炸弹”(节操雷)或者冰雷(控制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