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全结局达成条件及血英碎片位置一览

2019-09-30 16:35:51 来源:噬血代码吧 作者:丰收神秋穰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噬血代码》有不同结局,而且血英碎片的位置也不太好找,可能有些玩家还不清楚全结局达成的条件和一些碎片的位置,下面带来玩家“丰收神秋穰子”整理的《噬血代码》全结局达成条件及血英碎片位置一览,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经过试验发现集齐了并且全修复通关给女王血码和结尾主角多一个镜头和一句台词,因此还是需要集齐血英碎片的。

  众所周知,传火游戏有三种结局:传火,盗火和灭火

  作为噬神之魂的本作也不例外,但值得注意的是本作从中期开始的行动就会直接影响结局了,一旦错过只能再打一周目。

  影响结局的是游戏中的遗骸继承者BOSS是否存活,这些BOSS在门口有一个和伊奥外观一样的妹子站在那请你修复血码,在该地图找齐需要修复的后(血码齐了就可以,不修复也能归还记忆,但是还是建议修复了学技能)再去打BOSS的话打完BOSS看完回忆可以选择归还记忆让BOSS存活给对应人物血码,直接出门的话BOSS会死亡给对应遗骸血码,最下面会说明各个BOSS对应血码的位置。

三种结局

灭火结局(成就:生息于黑暗之人)

  条件:神骸继承者全存活,给黑帝斯血码(哈迪斯的港译),集齐伊奥的碎片并全部修复再进电梯的话会另外给女王血码和结局最后多一段镜头(和BOSS碎片不同,伊奥的血英必须进电梯前全部修复)。

  (补充一下BOSS全存活的话必定进入真结局,但是BOSS门口的电梯那里会有妹子站在那请你修复伊西丝血英,也就是伊奥的血英,务必集齐全部后再下电梯打最终BOSS,另外真结局出了电梯后伊欧的对话和其他结局不同。

  另外如果没有全修复集齐伊奥的血英,就不会给女王血码,另外伊奥的血英碎片收集完了的话在结局最后的最后会多出一段镜头,众人一起出发时主角会回头看一眼然后说出伊奥的名字(没错,就一个名字,算上这个和最终BOSS前的话,哑巴主角整个剧情只有两句话)。

  厄奥斯的血英碎片第一个是打完教堂后伊奥给你(没给的话,打完雪山要回基地触发新剧情必给),ABC在后面3个继承者门口妹子站着的地方打完BOSS去门口捡(雪山 火街 沙城)。

  D在正府外侧必经之路有个沙袋磊成的台阶有个远程兵站在上面下面有两只狗,干掉他们往右走左边能看见个梯子(也可以从捷径梯子爬上去往左拿),上去就能拿到,E是正府内侧打BOSS必拿,F在最终BOSS电梯前往右的岔路里。

盗火结局(成就:传承的事与物 BE,队员传火)

  条件:杀死所有遗骸继承者,通关获得血码黑帝斯,另外此结局少一个BOSS:圣诞老人。

传火结局(成就 :无穷无尽)

  条件:让至少一个遗骸继承者存活,至少一个化成灰,通关获得黑帝斯血码。

  BOSS复活可以得到对应继承者的人物血码,让BOSS化成灰可以 得到对应女王遗骸的血码,比如教堂最后长人手的狗让她活可以获得伊希斯血码,让她死可以获得女王肋骸的血码,也就是一个BOSS对应两种血码,至少两周目才能集齐,总而言之最为推荐的流程是一周目仔细三光收集所有血英让所有遗骸BOSS存活拿到4个继承者的人物血码,二周目再全杀,或者可以反过来(要SL拿普通结局的话,打沙漠BOSS前备份,打完结局读备份的档,之前全杀这次就救,之前全救这次就杀,然后快速跑酷完最后两张图打出结局)

各BOSS对应血英碎片详细位置

白教堂

  (狗,不是半路那个白狼)

  伊西丝B:

  第一个篝火出来打死女骑士继续往前,路口右转,尽头左转,经过一小段折线道路往右进入一个圆形房间(往左是正路),B就在房间内左侧,注意进入此房间会触发噬血挑战出现大波敌人,教堂的敌人很强,建议后期再来打挑战,可以迅速从另一个门出去捡外面死路的东西后用返回骨片回去。

  伊西丝C:

  必经之路,不瞎一般都会看见,第二个篝火机关塔出来右转再从右边出去往右边缺口跳下,就在下面的圆形房间里。

  伊西丝E:

  一般不会错过,在去圆塔内部篝火的路上有一个圆形房间里有一个形状特殊的坑,从中间跳下去获得。

  如果错过了可以从圆塔内部篝火触发,过桥上梯子从右边踢下去过的捷径梯子下去,然后右走下梯子,进房间有上下俩梯子,连下两次梯子到底,进去前方房间中央有蓝色灯的旋转楼梯往下走,然后经过黄灯走廊再上旋转楼梯,进入一个有俩靠着很近的门的环形房间,此时左边的路口可以远远看见前方中央小圆台有红光,但是我们走房间中间的旋转楼梯,上楼再往前就能看见这个特殊的地板空洞,走到凸出处跳下去就能拿到。

  伊西丝A:

  依然是圆塔内部篝火出发,过桥上梯子进入有黄灯的门(用粗糙钥匙开的门),清掉俩怪跳到下面圆台,注意不要被下面圆台边缘爬出来的异形给打下去了,小心地往下跳到下一层的十字道路上(最底下是大量出怪的挑战房间没必要下去),十字平台两边不通,还有两条路,左边是个有个女剑士的封闭房间,A就在房间里木箱后面(另一条路是去捡奢华钥匙的)。

  伊西丝D:

  大圣堂门口妹子剧情会给你。

冻结灵峰(弟弟)

  芬恩A:

  万恶之源,无数人错过它导致弟弟化成灰无法一周目真结局,位置是第一个篝火一路走到有两个狗的拐角,再往前一点点有一堆远程兵和手榴弹自爆兵的地方,左边下方的平台可以翻滚下去,在下面第三层上,注意不要直接跳到最下面,拿到了继续前进有地图小槲寄生和回复量强化道具。

  芬恩B:

  开不冻瀑布篝火的路上不左转继续往前,或者传送到不冻瀑布前进左转再左转。

  芬恩C:

  不冻瀑布的篝火向左(按来的方向的话是右)进山洞往下走,遇见岔路走左边来到一个有开启地图的小槲寄生的平台,就在槲寄生旁边。

  芬恩D:

  雪原巅峰篝火出来走中间那条路那个会打滚但是弱悬崖的的超强精英怪旁边。

落火街(火猫BOSS)

  斯卡塔赫A:

  不容易错过 落火街第一个篝火走到能看见两个相对的梯子并且堆满的梯子是没放下的捷径,下梯子往左来到一个较大的火焰场地,走到场地中的斜坡上来右转又看见一个可以踢下去的梯子,下去捡起(走进斜坡右边的角落也能拿到)。

  斯卡塔赫C:

  A中提到的第一个捷径梯子那里爬上已经放下的捷径梯子往前顺着高台走廊一直走能看见左边下面火焰场地有个很强的蓝火大哥,蓝火大哥身后有个隔离栏,C就在这个隔离栏后面,可以从高台走廊上面直接跳下,也可以继续往前从斜坡下去后向左拐走到这。

  斯卡塔赫D:

  下斜坡左转拿到C后走右边火焰小径向前走一段消灭几个敌人来到一个火焰场地,前方有槲寄生小花可以开地图,不要急着前去,D就在刚进火焰场地的右边。

  斯卡塔赫E:

  第二个篝火一路往前,打死一个长鼻子大剑哥,再经过两个有海胆怪的火焰场地来到一个有不少敌人的路口,这个路口往右进入一个狭长的巷子,走到一个梯子前可以看见。

  斯卡塔赫B:

  回到E中所说路口,继续往前在一个火焰场地右边上一个短梯子,继续向右砍死一个御堂造出来的夜叉骑士,B就在骑士面对着的道路角落。

  也可以从第三个篝火往回上梯子左边下去走到头右转打夜叉骑士。

哈尔莫妮亚(歌姬)

  哈尔莫妮亚A :

  第一个篝火出来第一个路口右转走到底右转进小巷,在尽头。

  哈尔莫妮亚C:

  从刚才那个小巷出来进斜对面的路,往左走破坏箱子上梯子走到头捡到。

  哈尔莫妮亚B:

  第一个篝火出来不转弯一路往前走到底有一个背上很多刺非常强的能放风壁的精英怪,就在它身后角落里。

  哈尔莫妮亚D:

  在有开第一个电梯捷径的梯子那里继续前行走到底,可以从篝火出来坐电梯上去往右走到底了爬上梯子往左走(不是出了电梯对面的梯子,是出电梯往右走)。

  哈尔莫妮亚E:在去BOSS的必经之路上,踢落梯子捷径的前一个场景有个老白在角落单膝跪地背对你思考人生,就在他面前。

心得分享

  这里提一下存档复制的方法:存档位置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CodeVein\Saved\SaveGames\STEAM用户名里,存档格式为GameData_Slot*v011.sav,其中*对应存档栏位,第一栏是0,第二栏是1,第三栏是2,存档只能有3个,超出了没用,如果你用新存档覆盖了旧的,在读取页面信息会是之前的,但实际载入的确是新覆盖的存档。

  因此你复制GameData_Slot0v011.sav然后粘贴改名成GameData_Slot1v011.sav再打开游戏选择载入存档的话就能看见两个一样的档了,连覆盖回旧存档都不用,打完结局载入另一个档就行了。

  为什么要一周目三光呢,因为新周目是不继承血英碎片的,要新周目打真结局的话必须二周目再全图三光找齐血英,你想二周目再三光一遍法兰要塞和白教堂吗?

  顺便提一下一周目几个注意事项,首先是雪山上弟弟的芬恩血英A特容易漏,在第一个篝火往前拐角看见两只狗的地方再往前一点点左边的平台是可以滚下去的。

  白教堂全收集比较困难,而且由于结构复杂地图的意义不大,这里建议不要一条路走到底,一定要多走回头路,一般的岔路要么是捡道具的死路要么是捷径,如果你往一个岔路走了很远还没到头甚至遇到新的分支,这时候不要怕跑路,务必回到上一个岔路口走另一个分支探索完再回到正路,由于白教堂地形复杂场景重复度也高,一遍没三光的话查漏补缺会非常痛苦。

  另外在各种悬崖边缘注意下面有没有可以跳下去的落脚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