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重要技能解读

2019-10-13 09:53:2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1hHenr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赞恩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加强,可能有些玩家也会开始选择玩这个角色,那么赞恩的技能具体都能发挥哪些作用呢?请看玩家“1hHenry”整理的《无主之地3》赞恩重要技能解读,希望能能帮到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定位

  首先是赞恩的英雄定位。我深刻怀疑设计组最后设计的英雄是赞恩,设计师在前三个英雄身上把各种伤害方式都分的差不多了(元素,近战,aoe,暴击)到赞恩这没得分了,算了那就把花里胡哨的都给赞恩吧。

  所以所有听上去跟射击有关但是没啥直接受益的东西都是赞恩的强项:移动,瞬移,射击精确度,战场分割。

  所以总结一下赞恩是一个高移速,快切入,穿梭战场如入无人之境的“快乐男孩”

冰冻机制

  接下来是赞恩最重要的也是最多误解的地方。

  赞恩的天赋有很多加成冰冻和冰冻加成的天赋。赞恩的冰冻有两个来源1.冰冻伤害2.爆头天赋施加的迟缓。 一个怪如何会被冰冻遵循以下逻辑:

  可以理解为,每个敌人都有一个“冰冻槽”,当冰冻槽的数值打到一定数值时就会被迟缓,累计后就会冰冻,这个数字的获取等于伤害占怪物血量的百分比乘以冰冻效率。而赞恩的天赋可以对敌人直接施加一层缓慢。此处要注意的是不能被冰冻的怪物也会受到暴击产生的缓慢。当它累计到一定程度时也会触发冰冻(免疫冰伤害和免疫冰冻是两个概念)这也是为什么连续打中boss弱点也会触发冷静收集的效果。

移速机制

  第二个机制是移速机制,这个机制本身并不复杂,但是因为天赋的翻译问题,给大家带来了很多误区。赞恩蓝色系天赋表述是“基础移速的%”但实际上,是取决于当前角色的速度(包括主动移动和被动移动)。注意不论你的天赋和装备给你加了多少移速,如果你不移动射击的话,是不能得到这个加成的。(小提示,飞在天上的时候,赞恩是会获得一个明显的伤害提高的)。

技能解读

  接下来是对赞恩的天赋树的一个评价和小细节的提示。

红色系(双重间谍)

  同步性:神技,赞恩为数不多的实打实的伤害提升。所有用途的bd都可以点。

  有备无患:一般,弹夹容量对于赞恩来说实用性不大。冰冻流可以点确保冰召唤的回弹,扔枪不建议点。

  争分夺秒:中规中矩,赞恩的技能使用频率和互动是很频繁的,虽然在提升dps上限方面用途不大。不过跑图之类的用的还是很舒服的。(提示:激活技能时也可以提高正在激活的技能的持续时间,数值等于最大持续时间乘以天赋百分比,而不是当前剩余时间乘以百分比)

  大混乱:神技,简单粗暴加伤害的,对赞恩都是来之不易的。

  分形杀敌:强度很高,用得上手雷的都可以点满。稳定是最给他提分的地方。白嫖雷,对分身的输出和清小怪能力都是很大的提升。

  胶带模组:大部分情况下不建议点,手雷扔不远容易炸到自己不说,还会消耗自己的手雷数量(不是白嫖)手雷一颗多贵呢你知道嘛。

  稍事休息:几乎用不到,立马回盾,又不是立马回满,回满到后期我都可能不点。打不死敌人怎么都是白搭。

  满身手雷:用得到手雷的bd都可以点,赞恩不依靠装备唯一的恢复子弹能力,而且点满后回复量很可观。

  曾经的你:看上去很美好,但是你从点出这个技能到玩到无主之地4,能用上的机会不超过十次。(除非以后分身和无人机一样无敌)。

  超音速人:神技,本身就很可观的加成,配合跑动加伤害也是来之不易的伤害提升手段。

  宛如鬼魂:啥,赞恩还有这天赋?只有欧皇用得到吧,但打向欧皇的伤害本来就不会打中,也用不到这个技能。

  爆炸升级:砸枪流强烈推荐,真的hard了不少。(如果点了这个建议吧回复手雷也点上)。

  电光魔术:(写这个的时候我甚至专门上游戏确认了一下)开黑有点用吧。

  双管枪:出了用来偷子弹外没啥用。为啥不纳我的枪的的时候枪枪爆头,拿了我的枪你就准星满天飞?

  红色系技能强化:

  二进制:还可以,不过永冻也不能用分身。

  幸灾乐祸:开荒阶段提升肉度和容错率还是满不错的。后期还是那句话,打不死人再多回复也没用。

  二重身:没用过,键盘按其实蛮麻烦的手柄还好,主要问题还是不能像手雷一样扔出去。

  真假难辨:这个技能有一定范围,所以效果和你自己站的和分身有一定距离是一个效果。

  数字分销:75%是满可观的。不过分身自己挺容易倒的。

蓝色系(职业杀手)

  狂暴速度:还是那句话嘛,赞恩加伤害的就那么几个,能点还是点一下吧(还能体会到亚索的快乐)。

  冷枪:注意是切枪后第一枪,换弹夹不算。所以我反正是实在想不出有啥用。

  狂暴力量:前面说了那么多,一句话追求伤害就给我点。

  眼疾手快:不知道提不提升T厂枪生成速度(这俩差距太小我测不出来),按道理是提升的。所以emm砸枪可以用一下?

  无人机快递:用无人机的话点出来总没有亏吃。和分身扔雷一个思路,就是没那个稳定。

  救赎:续航还是蛮不错了(但说实话比不上绿色按百分比回血)。

  死神降至:好用,非常好用(除非你能一个杀戮技能不点)。

  暴力加成:感觉和二代蛋总two fang一个定位,加爆发,不过总伤害不变,看个人取舍。

  暗箭难防:一开始我还在想为啥第四层两个效果几乎一样。测试后才知道“射出两发子弹”意思其实是“子弹伤害翻倍”额外的那次射击不消耗子弹,直接把伤害翻倍,也不产生额外后坐力。配合刽子手,点满后效果很好。

  好运连连:杀人加持续时间,我个人评价也就中规中矩,如果想要一直触发技能不如用冷静收集。不过要注意的是杀红眼并不会使你在放技能时触发释放的那个技能的持续时间增加效果(就像动画表示的那样,这个持续时间回复是不会超过本身技能持续时间的)但是可以增加已经在生效的技能的持续时间。

  杀红眼:也是非常好用的技能,主动触发onkill技能的能力谁不想拥有呢。

  蓝色系技能强化:

  冬日无人机:相较于分身的nova更好用的技能(也是为什么一开始要付出20%伤害的代价)。玩永冻流的时候经常会给你意外之喜。

  坏坏药剂: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技能,赞恩就是在这种边边角角有各种增益,触发条件简单,收益的话,面板上只能说一般,但是手感是真的好。

  好日子:据说增强过?之前用的时候存在感不是很高。当然无人机增强只有这个能加伤害,懂我意思吧。

  静电场:触发条件苛刻,伤害低的离谱。我都不知道gb是怎么想每秒三位数的伤害,还只能打盾。

  全能炮:我上个版本测试的时候,导弹炸死是不会刷新的的,只是增加持续时间(我怀疑增加持续时间是那个杀戮技能的效果)别问我为啥不去再测测我去测了,真的测了很久,但是这东西太难生效了。血太多炸不死,血太少,无人机或者我抢人头。而且弹道真的吃屎一样的难受,改成飞过去扔手雷,我就带了。

绿色系(超级卧底)

  肾上腺素:(总看见贴吧里有人说赞恩冷却有bug,卡完后差不多五秒一个盾。反正现在也没人说是咋卡的)我个人觉得不管杀戮流还是永冻流(可能我的永冻比较菜,打井是不是盾就断一次)CDR都还挺好用。

  实用存货:像我这种怂人,不管什么流,肯定是点满.(0盾就算了)。

  准备出击:对于它的价值不太好评价。和个人风格关系很大,横向比较也很难,反正我个人是觉得29%充能延迟挺显著的。

  动弹不得:永冻流的核心技能,超越游戏机制的存在。其他流点出来意义不大。

  处变不惊:一般。16%这个数字有点鸡肋。

  挺身而出:点满了10s到15s一条命。前提是别人不打你。前期伤害不够的时候点出来打boss还算行吧。

  自信加持:翻译有问题。是护盾存在就生效。加成挺可观的。

  衣服很贵:减少50%dot伤害,没啥用。

  冷食最佳:50级点满伤害781,还是杀戮技能。性价比有点低。

  转危为安:打屠杀系列的时候有点用。

  冰镇饮料:一般触发条件较苛刻触发后效果也不比救赎好。

  冷静收集:永冻流核心。其他情况冰属性武器打主要输出的话也可点一下?反正就一个点数。

  钢铁意志:加成是非常可观的。永冻流反正大部分时间护盾都是满的 可以考虑点一下。

  防火墙:bug蛮多的,目前测试出来的生效的和不生效的有:0盾不会导致屏障失效,大部分“护盾失效后生效”的效果适用于屏障时间结束时生效,部分“护盾开始充能时生效”适用于启动屏障,带辐射效果那个赤甲会使屏障获得光环但也有可能是视觉效果。

  绿色系技能强化:

  注意,所有“在护盾附近”时的效果对于穹顶球心的赞恩是不生效的(生效时会有对应视觉效果)。

  充能接力:移速对赞恩来说收益都蛮高的。

  纳米科技好棒帮:这东西收益也算是中规中矩吧存在感不是很大。

  反击:很诱人的加强唯一的缺点就是穹顶盾用不了。

  全面保护:我觉得把他cd惩罚去了 然后放在大招的位置 反倒挺合适(值得注意的是镭射伤害和近战伤害是可以穿过屏障的,在屏障外的爆炸不会波及内部但是祭祀发射的爆炸飞镖是可以穿过去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