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各武器上手强度性能介绍

2019-10-13 10:39:32 来源:噬血代码吧 作者:气旋旋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噬血代码》武器多种多样,各种武器中有不同的攻击动作,还有一些武器有特殊的攻击动作,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了解其中的一些武器,下面带来玩家“气旋旋涡”整理的《噬血代码》各武器上手强度性能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数据因为血码被动搭配会有所不同,就不展示了。

  因为武器大多数动作雷同,也不像黑魂里有明显的动作差异,故武器分成ABC级,有特殊动作的会单独拉出来讲。

单手剑

游民星空

  单手剑基本都是绑定普罗米修斯血码的,当然用其他的也不是不能玩。

C级单手剑:

  讨伐女王队用剑

  阔剑

  堕落阔剑

  落日剑

  深红长剑:

  深红长剑作为dlc武器面板却十分丢人,动作模组和白狼之剑几乎一样然而面板却差了一截,特殊动作:组+轻的伤害提升不大,除了帅之外就没多大用处了。

  黑装弯剑:

  第二高面板的单手剑,然而动作很糟糕,负重拉满,造型也是只是把处刑者涂黑的水货。

B级单手剑:

  白狼之剑:

  深红长剑的升级版,动作模组是长剑中最快的一种,但面板不高不低,特殊动作一般,勉强能用。

  砍刀:

  面板第一的单手剑,攻速很慢,不适合和普罗米修斯血码搭配,攻击模组和黑装弯剑的差不多,但轻攻击比黑装弯剑优秀,可以用。

  火刀:

  轻攻击伤害还行,在打弱火的boss时甚至高于不动赤剑,特殊动作有点呆,当作没有就行。

  冰刀:

  面板偏低,组合动作优秀,负重很低,法师可以带着玩玩。

A级单手剑:

  拨骸/不动赤剑:

  2把剑动作模组一模一样,面板也只差几点,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拨骸只要D的力量就能拿起。轻攻击第四下很迟钝但伤害高,可以3下a完停顿一下不打这第4下的攻击。

  处刑者:

  速杀视频常用武器,动作模组最契合剑舞,而处刑者就是这动作模组里面板最高的一把。特殊动作伤害丢人,当作没有。

  S级单手剑:

  撬棍

大剑

游民星空

  大剑的血码选择很多,不过都是力量偏高的血码,而且获得的时间段都很分散,有就用就行了。

C级大剑:

  异形咒剑:

  面板最低大剑,特殊动作加成双D伤害丢人,除了外形奇特之外没有任何选择的理由。

  讨伐女王双手剑/落日双手剑:

  面板第二低大剑,虽说基础伤害高但加成极低,讨伐女王前期拿到还能用一下。落日双手剑的获得时间和更强力的大剑重合,没有使用的必要。

  雉骸:

  一把吃敏捷补正的大剑,但却只有敏捷B的补正,即使是全堆敏捷面板也是中庸,而且敏捷高的血码负重都不会太高,闪避能力不太可能到翻滚。

B级大剑:

  白垩大剑/堕落双手剑:

  两把大剑面板、动作模组几乎相同,唯一不同就是白垩大剑蓄力伤害更高。但鉴于白垩大剑一开始就能获得,更推荐白垩大剑而不是另一把。

  白狼豪剑:

  整体不错的一把大剑,但过于平庸只能止步B级。

  双手巨剑:

  重变质100%物理防御基本上都知道了。在前期不错的高基础和高防御变成了新手的最爱。轻攻击模组很差,多用 组+轻 推图会轻松许多。B的力量补正使他只能在B级停留。

  黑装大剑:

  面板中等,特殊动作是一个多次触发的血属性aoe,打弱血的大体型的boss伤害不错。

A级大剑:

  八云大剑:

  面板高,动作优秀,负重较轻。缺点是重击很迷而且要送礼物。

  白狼王大剑:

  面板最高大剑,没什么好说的,缺点就是1周目通关才能获得。

  审判之剑:

  有点像上面2把的结合体,动作模组是3把中最优秀的,重击比八云的好,轻击是横砍清图方便。不过获得时间也是很后面了。

锤子

游民星空

  锤子比较朴素,面板赶不上大剑,也没有什么怪招式,打怪的削刃感觉还行,但目前硬直机制尚未摸透,不敢乱说。

C级锤子:

  重斧/堕落重斧/暴君双头斧:

  斩击属性的锤子是没有前途的。面板低,还不吃冲击波加成。优点也不是没有,负重低,耗精低,但要去专门配技能还是很难配的。

  从属锤子:

  ……

  熔毁战锤:

  即使有50火属也无法拯救的低面板,特殊动作也没有特别大的优势,好看的玩具。

B级锤子:

  讨伐女王队锤/落日大战锤:

  面板、动作模组一样,打弱血的boss落日锤更具优势。我发现制作组真很喜欢这样偷懒,数值随便调一下就是另一把武器了。

  巨锤:

  面板和落日战锤一样,动作模组不一样,重击是特殊动作冲锋,看上去很牛逼的样子,实际上打boss用出来你的队友就要复活你了。清小怪还不错。

  脉动战锤:

  面板稍低,重击很猛,不蓄力小升龙,蓄力伤害巨高,造型也很酷炫。

  不屈战锤:

  面板最高,动作模组也还行,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缺点,蓄力重击最好别用,和他同类型的锤子都别用这个蓄力。

  白狼战锤:

  面板中上,完全没有特殊动作,值得一提的是防御率很高和攻击硬直很小。

  没有A级,锤子都挺不错的,没有特别超模的,也没有特别弱的,即使是C级也能凑合用用,不是说垃圾到不能用的地步。除了从属锤子。

刺刀枪

游民星空

  刺刀枪这个武器有点特殊,基本上都是打枪的,但也有人玩物理。

  我这里只说枪的部分,物理顺便提一下。

  首先枪的蓄力弹伤害从高到低是 解放者>刺刀枪>堕落刺刀枪>紫花>讨伐女王队刺刀枪>暴动粉碎者>穿杨红碧玉>落日刺刀枪

  其中 刺刀枪 堕落刺刀枪 暴动粉碎者 是散弹,射程不够近的话伤害会降低,所以其实dps并不会很高,需要专门配装。

  而不蓄力的枪伤害真的没法看,而且加上了蓄力buff之后蓄力的速度是和不蓄力一样的,所以我认为不蓄力的枪没有玩的必要。

  物理方面能玩的有 :

  紫花

  暴动粉碎者

  刺刀枪

  穿杨红碧玉

  面板从上到下越来越低。

  攻击动作几乎一模一样,紫花和暴动的组+轻是前突,穿杨和刺刀枪的组+轻是后撤再前戳。

  暴动粉碎者配装要配力量,猛男号可以副手带着玩玩。其他都是敏捷。

  真正有强度的就一把解放者,其他的枪击伤害根本比不过它。

  炎型灾厄:

  特殊的射击模式,伤害很高,但比不过解放者,释放时机也很难掌握。

  黑装刺刀枪:

  和紫灯花相同的模组,枪击伤害稍高于紫灯花,物理稍低于紫灯花。

  但负重高了紫灯花14点,礼物不够的时候可以先用这把黑装刺刀枪。

斧枪

游民星空

  试用了一下斧枪发现十分的舒服,攻击模组都非常优秀,削韧能力也是和锤子一个等级的。玩的比较少所以就少说一点,免得说错了。

C级斧枪:

  苍穹长枪:

  不太行,和他攻击模组一样的有贯穿者,贯穿者负重高他2点,而攻击力高了足足100多,斧枪这种攻击频率高的攻击力很重要。特殊动作重击实测伤害只多300点,有着能耐还不如放个技能。

  落日斧枪/堕落砍刀斧:

  前者是讨伐女王斧枪的退化版,后者则是最低面板。

  浸湿猎首镰刀:

  面板太低,特殊动作看上去很高伤害,实际效果很尴尬。看着挺酷还真像给他B,但实在太弱了。

B级斧枪:

  讨伐女王队斧枪/砍刀斧:

  面板都不错,动作模组也是很普通,女王队斧枪有一招突刺可以用用。

  薄暮曙光/两断石榴石:

  轻攻击比较差,但1个重攻击能顶2套轻攻击,好玩又有强度的2把斧枪。

  白狼斧枪/黑装斧枪:

  这2把斧枪面板都是上乘,动作没什么特殊的,黑装斧枪有集中意志加成但没有一招是特殊动作,很怪。

  值得一提的是黑装斧枪比白狼的负重足足低了18点,不过伤害也低了100多,这个得看配装。

A级斧枪:

  破灭刚斧:

  比其他斧枪高出200多的攻击力,还只是裸装,因为几乎没有别的斧枪有A的补正,所以插了被动还会高出更多,一度怀疑这是把大锤。

  贯穿者:

  攻击模组十分优秀,连击速度快,削韧能力强,缺点是攻击力不是很够,配装可能要考虑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