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刺枪射击类型与伤害分析

2019-10-14 15:03:02 来源:噬血代码吧 作者:映水之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噬血代码》刺枪作为一款能够远距离射击的武器,自然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可能还有些玩家不知道刺枪的伤害到底有多少,下面带来玩家“映水之天”分享的《噬血代码》刺枪射击类型与伤害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先说明下哪些被动和主动对枪械伤害的影响。

  被动部分:刺刀专精,生存本能以及速度特杀。

  主动部分:设计强化,强化重击,超负荷,殒命之旅,狂击,闪现尖牙,双面刃,剑舞。

  牙装几乎不影响枪械的射击伤害,集中力和意志力加成为C的黑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集中力和意志力加成为C+的荆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枪系列

  讨伐女王,落日,黑装步枪,解放者,紫灯花

  射速基本一致,蓄力子弹的初速比穿杨刺枪慢,移动靶基本打不中。

游民星空

  其中近战攻击伤害最高的为紫灯花,射击伤害最高的为解放者。

霰弹枪系列

  暴动粉碎者,刺刀枪,堕落刺刀枪。

  刺刀枪蓄力为弧形放射的四发子弹,初速慢,每颗子弹独立伤害,贴脸才能造成可观的伤害,(挺废的,但是近战攻击为固定的360°范围攻击)。

游民星空

  暴动粉碎者弹道初速快,散步广,最为特殊的是其只要有一发弹丸命中,即可造成全部伤害,伤害略低于其他枪械,打多动症,群体敌人非常有效。

游民星空

BOSS武器

  焰型炎灾

  最强火属性近战固定式炮台,特殊化武器,不建议跑图使用。

游民星空

伤害分析

  意志力和集中力的加成并不如技能的百分比加成有效,每项的每个阶段伤害提升在50点左右,完全不如技能的加伤更有效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意续航的可以用这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血BUFF在1min20S左右,效率不高,但持久,可以将生存本能换成回复量提升,只要滑的快,就是无敌。

  目前总结出了一套总伤害在17W左右的配装。

  被动:刺刀专精,生存本能,速度特杀,蓄力加速,两个冥血上限。

  主动:射击强化,强化重击,超负荷,殒命之旅,闪现尖牙,力敏的激发,减蓄力,换血,杰克炼血。

  思路:开场不带生存本能,上两个上限和刺刀与速度,B主动buff上完,换血替换为射击强化后,应该留有15血,再将6点的被动上限替换为生存本能,这样开场第一枪应该在3W到3.5W左右,基本能打出转阶,空隙替换上限为减蓄力,也可以吃减蓄力药,然后社保就行。后续射击伤害在2W左右,除非BOSS血量20W。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