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伊瑞德石板全收集攻略

2019-10-24 11:24: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潘多拉(11块伊瑞德石板)

展开

  《无主之地3》中有30个伊瑞德石板可供玩家收集,找到所有伊瑞德石板可以解锁奖杯/成就“伊瑞德石板传说”。为了让大家在收集路上少走弯路,下面就带来《无主之地3》伊瑞德石板全收集攻略,希望各位用得上。

  通关后你仍然可以寻找这些石板,有一些石板需要你完成指定的支线任务才能获得。

  当你靠近伊瑞德石板时,地图上会显示出它的蓝色图标。然而,在故事快结束时你才会获得解读伊瑞德石板的能力(主线中获得),因此请先推进剧情然后再进行收集。

  通过在地图上按L3(左摇杆)可以跟踪石板的收集情况。

  找到一块石板后会获得25镒矿(高级货币,可以从避难所的疯狂厄尔那里购买皮肤和定制物品),这样就可以算出找出30块总共能获得750镒矿。

  本攻略按照星球和区域进行了排序,通关后大家可以按照这个顺序来收集石板。

  奖杯BUG:如果在找到全部30个石板后仍未跳杯,请再扫描几次避难所坦尼斯医务室中的石板,看看能否跳杯。收集进度有时也会出错,即使石板总数只有30个,也会显示成34/30或36/30。

潘多拉(11块伊瑞德石板)

旱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升绝壁

游民星空

恶魔之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裂之地

游民星空

食人兽营地

游民星空

食人兽内部

游民星空

康纳德的藏匿处

  仅在支线任务“黑暗中的恶魔”期间/之后才能发现此石板,就在入口旁边。

游民星空

双神大教堂

游民星空

毁灭者裂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