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4突袭马里旺视频攻略

2019-11-29 18:01:39 来源:bilibili 作者:夜色pr 我要投稿

第1页:混乱4突袭马里旺(上篇)

展开

  《无主之地3》大家一定都在混乱4中打过新活动,突袭马里旺,但是这里面怪非常强力,不小心容易死,因此让不少玩家头疼,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夜色pr”的《无主之地3》混乱4突袭马里旺视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这次无主之地3出的新免费dlc是真的相当的难。我因为开荒装备就比较适合打这个,所以其实挺快就打完了这个dlc。然后,把我打这个副本得到的经验总结一下,给其他玩家做一下参考。之所以重新打了个2P,是因为突然开发出了头脑风暴的新用法(才不是)。另一个就是因为我不清楚剩女三人组的暴击点到底是在哪儿。虽然大概的知道是在腰部。剩女三人组其实也是可以P1一样用连锁打死的。但是因为保护的原因,就算将她们的血量一口气过量伤害打进濒死,也会瞬间回复到无敌阶段的血量。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连锁的时候的必须拉距离剩女特别近的怪才行,剩女的连锁范围特别特别小,在连锁已经形成后,走出范围也会失效。(而剩女又有多动症)所以秒这玩意儿挺看脸的。我也不是打秒杀集锦的,所以就脚踏实地地好好打了一次。毕竟谁都能做到的操作,才叫攻略。 实际上是视频我是在2k120帧下录制的,结果加一起超过了单个文件上传的大小限制。然后,这台电脑里没有装剪辑软件,所以就索性重新打一个2p放上来了。

混乱4突袭马里旺(上篇)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