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2.0石头魔女Build分享

2020-04-28 09:52:09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厦门巴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近期推出了混乱2.0模式,混乱模式的难度再次上升,掉落的装备也更加的强力,那么魔女刷混乱2.0有什么更强的配装呢,下面请看由“厦门巴乔”带来的《无主之地3》混乱2.0石头魔女Build分享,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

加点

红系31点,倒数第二层10点必须点满;蓝系11点出强化增效;绿系 13点,出满神来之手和正念。

注意蓝系第一层我是换弹3点+元素几率2点,其他都是模组带的。蓝系第二层我之所以没出25%CD选择换弹速度也是因为我模组有35%CD词条而且XZ41这把枪换弹速度偏慢。绿系第一层我点了1点生命恢复是防止危急时刻转身跑路时死于dot伤害。

石头模组的技能最优的是蓝系狂涌效果加成10%那个出到3点,然后蓝系第一层两个狂涌技能各加1点,然而极其稀有。次优就是我这个模组,狂涌效果加成10%出到2点,元素几率狂涌2点,杀怪狂涌1点,模组的词缀必为“意识 紊乱 石头”。

主动技能强化没选群体泡泡和回血是因为石头魔女本身已经非常硬,没必要为了6秒群控再去延长15%主动技能冷却时间,奇点的群控时间2.5秒,范围也比心绪宁静小,然而不增加技能CD,所以我选了它。

红系第一层元素转化只点了2点是因为我技能元素选了电,配合最后红系大招,电元素拥有16%+18%=34%基础伤害,加上另外一个红系技能强化了20%电伤害,这样电就有了40.8%的基础伤害,足够破盾了。毕竟电打红血和黄甲都是被克制,没必要出太多,点满3点减少后坐力保证受福与神器buff不容易断更划算。

蓝系第二层我放弃3点使用技能后增加精准和暴伤是因为这个打法本身就开镜打,精准没用,暴伤方面因为不能无限空抓(一个空抓就清光狂涌且神来之手在身时不刷新神来之手buff),作用也有限,模组词条找CD+暴伤的即可。

正念3点其实是非必要出的,但是因为魔女实战拥有足够的机动性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出满,如果不喜欢到处乱跑或者模组词条找不到加暴伤的,这3点可以投入给蓝系的使用技能后增加暴伤。

相比灵车魔女,单纯的正念3点既提供了足够的机动性,又不至于自己摔死,用起来很舒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选择

盾用共振背后伤害,武器首选亥伯龙冲锋枪(因开镜枪盾能补子弹),奥德里迪安与XZ41获取简单单体伤害充足成为主力,魔女不缺AOE,不必去强求再分配器,知识之珠+武器连续命中1%受福。

至于为什么武器受福选择连续打击而不是失效100%增伤,武器从第21发子弹开始伤害超过失效100%,如果是60发左右的弹匣,全弹匣伤害大概是失效100%伤害的1.5倍。

敌人血量越高越能体现连续打击受福的强力,当前混乱4只有真马里旺沃坦一人可以发挥这个受福的全部实力,其他怪几乎无人能扛住XZ41或者裂魂的(原始弹匣至少35发,知识之珠必须有弹匣容量50%,模组上优先考虑冲锋枪或突击步枪35%伤害,弹匣容量词条不必强求,神器上的扩容词条比较效率)一梭子。

武器连续命中1%增伤受福必须搭配知识之珠,在知识之珠加持下,受福的实际效果是连续命中增伤1.9%。这个受福跟知识之珠一样, 允许空枪,只要短时间内补中即可(不超过1秒)。转移攻击目标不丢buff,但是切枪和换弹(无论自动还是手动,秘藏之子枪族过热等同换弹)就得重叠,无上限,天花板取决于你的弹匣大小。

盾雷受福元素的选择,我是选的腐蚀+辐射,然后根据怪的类型切换枪械的元素,蓝盾就切辐射,红血切火,黄甲切腐蚀。如果懒得切枪,那么就用冰元素武器,只要不是遇上冰免,冰+电+辐射+腐蚀吊打所有3血条怪(例如屠杀之井的各类恶棍们)。

打法

打法是见面空抓+实抓,最长17秒享用盾雷受福,全程享受大弹夹XZ41的受福。4人马里旺一个举高高一梭子下去秒躺一片,第一个boss门都出不来就跟着一群杂兵躺了。

神来之手提供40%减伤,15层狂涌提供45%减伤。

全程背后90%以上时间处于免疫伤害状态,背后最少也是96%减伤,尽管冲。正面最低40%减伤,近一半时间是85%减伤,当你神来之手在身同时15层狂涌时,可以吃沃坦魔能球正面站撸。

共振伤害盾可以让你放心深入敌人包围圈追着精英打,同时在沃坦360度无敌盾阶段放心跑气垫塔不必担心卖身后无吸血被打死。

这套伤害与防御不值得当前的混乱4去重刷武器受福,因为敌人的伤害根本构不成威胁。这是专为混乱2.0准备的,以便在敌人伤害更高的环境下稳定输出。

原本这个模组刚出的时候有bug,不减伤反而增加受伤根本没法用,直到热修修复之后我才试着围绕他构筑了一下,在4人马里旺测试了包括旧神神佑在内的所有满级盾,生存效果最好的就是这个共振背后伤害。

这套的打法其实就是狂战士模组的打法,但是站撸更稳,尤其是被怪包围时,只需顶正面硬刚,正面压力太大吸血吸不过来的时候转身逃跑找掩体也不会死。

对了,石头模组不能无限空抓,因为一旦空抓就是清空狂涌。所以是空抓一次+实抓一次,确保神来之手失效前15层狂涌满。神来之手持续期间,空抓不会刷新神来之手buff,所以任何模组都不能利用无限空抓确保神来之手减伤常驻(黄金法则模组必须搞个自伤dot才可以做到,麻烦)。狂涌减伤的好处是狂涌无时间限制,只要不用技能,15层狂涌减伤效果常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