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2.0莫泽配装及加点推荐

2020-04-29 11:48:00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四道寒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在近日推出了混乱2.0模式,而莫泽在现在的混10难度下比较弱势,但通过合理的配装还是有一战之力的,下面请看由“四道寒风”带来的《无主之地3》混乱2.0莫泽配装及加点推荐,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

加点

混10出来之后,感觉红绿1血用起来太难了,还是走蓝绿吧,考桑这把枪一出来我就想给莫泽用,感觉相性应该还不错,试了好几种不同的加点,感觉下面这种刮痧还是能刮得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绿双大都点出来,其实跪地扔雷可以点给冲刺吸血的,这样生存应该更好一点。

装备选择

装备就是用考桑,受福是真的不好选,这种加点的莫泽不能用压血加输出的,所以我就用了元素暴击有5倍新星爆炸的受福,增加伤害,盾就日常变形金刚保生存,目前有一个问题就是破盾加伤害这个是破盾后每一枪都有还是只有第一枪有,如果是每一枪都有那么伤害还是比较可观的,模组我用的是绿色怪物,感觉其他蓝绿模组应该也可以,18响+知识球,都弄好了就可以马里旺刮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