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兽王新增技能树解析

2020-10-23 09:31:22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昵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在第二年的季票中为每个角色新增了一个技能树,这也能够让玩家体验更多的玩法,下面请看玩家“昵称”分享的《无主之地3》魔女、兽王新增技能树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兽王的新技能树基本上都是加宠物的,宠物和兽王的协同作战现在很强,而且关于宠物复制护盾技能,和赞恩的绿系大招不同,amp盾也是可以复制的。

下面这个技能,也是前面最期待的技能,暴击回盾,无cd,理论上可以把amp护盾的加成拿到。这个技能还是有大概半秒左右的cd,所以还不能变回二代的蜜蜂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近战魔女算是站起来了,技能点给魔女加的近战伤害从原来最多275%,变成现在的最多410%,除此之外,还有近战造成溅射伤害,近战杀死冰冻敌人后对附近敌人发射碎片,以及对冰冻敌人造成近战或溅射伤害将额外输出百分之33的主动技能元素伤害。

看字面来说这个伤害和其他伤害应该是相乘关系,也就是你一拳下去总伤害×1.33,本身冻住的敌人就吃3倍近战伤害,再配上这些加成,真近战流估计也能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