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单手剑、跳步斧枪配装分享

2021-01-06 17:58:42 来源:噬血代码吧 作者:As7r 我要投稿

第1页:单手剑-诛杀女王

展开

《噬血代码》玩家们能够通过搭配不同的武器和血码提高自己的战斗力,或是让自己更适合之后的战斗环境,下面请看玩家“As7r”分享的《噬血代码》单手剑、跳步斧枪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单手剑-诛杀女王

以殒命之旅为配装核心的单手剑诛杀女王配装,武器与牙装的搭配优先选择可跳步易弹反(爪型)的搭配。

配装优势在于殒命之旅以及荣耀之桥提供的大量伤害加成,以及被动权威和主动权威对于战技施放的加速。

武器默认首选处刑者(T0级的单手剑),图1为了搭配尊贵白银进行跳步而轻变,实际上单手剑中除了攻速过慢的砍刀、阔剑等,其他武器都十分推荐(炙剑因费诺,拨骸,不动赤剑,霜血,白狼之剑,深红长剑,爪骸焰刀,讨伐女王队用剑,落日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