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

2010-05-17 23:37:2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0页:萝丝与洛斯提

展开

(原稿:萝丝与洛斯提7/23)

在一部公用电话的旁边,是登山步道的入口处,最底部会有一座景观凉亭,玩家可以在这里找到另一张手稿「萝丝与洛斯提」。因为这里并非往情人峰的主要道路,所以必须刻意去找才能取得这张原稿。

游民星空

(原稿:垂死的洛斯提8/23)

前方的空气又开始令人感到不安,道路上还停着一部不寻常休旅车,艾伦在置物箱里取得到标题为「垂死的洛斯提」的原稿,里头写的内容不禁让艾伦倒抽一口气。突然间游客中心里发出凄厉的喊叫声,艾伦马上就认出这就是洛斯提的声音,难道…原稿上写的成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稿:洛斯提被黑暗魅影攻击9/23)

进入游客中心之前,记得先仔细搜索附近小屋,左手边的小屋内会有一个咖啡保温瓶;右手边的管理处前的石阶上也有一张原稿,玩家特别会遗漏的是管理处后方的地上还有一个保温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了游客中心里头,艾伦看到洛斯提躺在血泊之中,他非常惊讶!没想到稿子里写的事情居然都变成真的。看完剧情动画后,捡取地上的左轮手枪并朝着管理处的方向前进,或许只要恢复电力洛斯提就有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