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

2010-05-17 23:37:2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1页:韦克抵达明亮的安全处

展开

(原稿:韦克抵达明亮的安全处10/23)

使用洛斯提给的钥匙,管理处的后门地上会有一张原稿,接着再进入主控室试着想要恢复电力,只是没想到总电源却被一把斧头给破坏。回到游客中心前,记得调查柜台旁的立柜,里头有一些弹药补给。

游民星空

即将进入游客中心前,会有几名鬼影出现挡住艾伦的去路,这种普通的小啰喽根本就不碍事,不用几下就把他们打得烟飞云散。当艾伦跑到里头正想要把洛斯提带离这里时,却发现他已经不在游客中心里头,房间内除了一个比人还高的大洞外什么都没有。

游民星空

从那个比人还大的缺口追了出去,被黑暗所俘虏的洛斯提从屋檐上跳了下来,并且持着一把斧头不断地朝艾伦追砍;纵使艾伦试着用呼喊试着让他醒过来,但一点效用都没有。洛斯提除了会瞬间移动外,还会朝着玩家直奔砍来,如果玩家闪避的技巧不是很好的话,建议最好绕着他移动。只要把洛斯提的黑暗燃尽,便能很轻松地把他击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稿:洛斯提临前的思绪11/23)

在消灭洛斯提的地点,旁边有一个无限补给弹药的垃圾桶,出发前别忘了把左轮手枪的子弹补满。往情人峰的路上,右侧会有一个画着「小心悬崖」的橘色告示牌,桌子上还有一张原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情人峰的路上,会遇到一个往情人峰的箭头告示牌,先往左手边进入私酿酒窖里,底部会有一箱补给箱藏放在角落,记得利用手电筒的灯光沿着标记找寻即可;里头有一把霰弹枪务必要取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