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

2010-05-17 23:37:2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5页:韦克被鸟攻击

展开

(原稿:韦克被鸟攻击6/13)

当玩家接近发电机时,特别要小心对付来袭的敌人,尤其是手持小刀动作敏捷的盗贼,他都会趁玩家手忙脚乱之余绕到背后,接着再用小刀乱砍一通造成玩家大量失血。笔者建议在战斗时尽量先把他给解决掉,否则他将会是让玩家死亡的主因之一。发动发电机后,别忘了进入左手边的小屋把原稿与霰弹枪给带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吊车上的木头移动至木堆中间的位置,接着再从一旁的楼梯爬上木堆,玩家必须搭配LB键冲刺才能成功跳到木板上,如果没有准确地跳上木板的话,反而会摔伤。跳到对面的平台后,左手边的木屋里还有一台收音机可供调查,内容大约在讲述某位镇民的爱犬不见了,希望有人可以帮他找回;走出木屋的右手边,还能沿着标记找到补给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稿:艾伦找到原稿7/13)

顺着往加油站的道路前进,很容易就会在地上发现另一张原稿「艾伦找到原稿」;右侧的悬崖处还有一个咖啡保温瓶,记得顺手把它取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