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

2010-05-17 23:37:2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9页:黑暗俘虏-长老森林国家公园

展开

第二集:黑暗俘虏-长老森林国家公园(原稿16:,保温瓶:12[已知])

入住长老森林公园的小屋前,必须先找到小屋管理员洛斯提办理手续。来到了游客服务中心,馆内展览着不少各式各样的标本,右手边的厨房内还摆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找到在阳台正细心照料受伤小狗的洛斯提,向他说明来意后便能走到柜台,在登记表上签名即可。身兼艾伦的经纪人与好友的巴瑞,一直不断地劝艾伦别再胡思乱想,如果再这样下去很可能会被抓去精神病院。始终听不进话的艾伦,为了救回心爱的妻子什么事情都已经无所谓,并以严厉的口吻对巴瑞说:「没有人逼你来,如果不帮我的话,就直接回纽约去。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人抵达小屋稍作休息,此时已经夜幕低垂,巴瑞依然不死心地继续念了艾伦几句,还是无法改变艾伦坚定的心;因为他很清楚,唯有依照绑匪的要求,才能够亲手救回自己的妻子。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一楼的厨房内有一个咖啡保温瓶与电池,只要玩家走出小屋,巴瑞就会把门锁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稿:巴瑞怀疑韦克疯了6/23)

走出小屋门外立即往右边前进,在一个小型的澡盆前会再找到另一个保温瓶,接着朝着雷达指示的方向前进,在巴瑞的卡车旁还能捡到原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小路往情人峰前进,左手边会有一栋不起眼的小屋,进入屋内仔细搜查一番,衣柜里除了有一些左轮手枪的弹药与一部收音机外,并无任何特别的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朝着目的地前进,突然间在半路上来一阵天摇地动,虽然没有任何鬼影的出现,但似乎这是某种警告。第二栋破旧不堪的小屋内,玩家可以调查桌子上的电视,这次夜泉所播放的节目是:镜中人。笔者觉得镜中人的内容令人匪夷所思,几乎可以用「看不懂」来形容,希望有玩家能够一起讨论交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