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

2010-05-17 23:37:2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22页:莎拉不信任奈丁格

展开

(原稿:莎拉不信任奈丁格8/25)

往火车调度场的路上,左边会有一栋不起眼的小屋,里头的桌上会有一个咖啡保温瓶。继续朝着雷达标示的方向前进,左边的树下有一张原稿。

游民星空

(原稿:艾伦被着魔的东西攻击9/25)

沿着铁路旁的道路前进,桥梁下方的木头上有一张原稿,只要顺着雷达指示的方向行走,就可以很容易发现。

游民星空

穿越桥梁下层走道时,头上的管线已经被黑暗力量所控制,它们会飞下来砸伤玩家,使用手电筒燃尽黑暗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稿:伐木场中的韦克与黑暗魅影10/25)

沿着铁丝网外围往雷达标示的方向前进,楼梯旁边的钢筋上有一张原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上楼梯后,在电灯的下方可以取得强力手电筒,右手边角落的栈板上有一个咖啡保温瓶。启动电动门的开关后,大批的鬼影从列车的上方跳下,玩家可以射击红色的高压钢瓶以消灭鬼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厂房的二楼有一些左轮手枪弹药与电池,旁边的桌上有一部电视可以观赏「夜泉」影集,主题是「家庭场合」。走出厂房的空地后,突然间有一部推土机朝着艾伦开过来,这部推土机已经被黑暗力量所控制。建议把火炬丢在推土机的旁边,利用火炬持续燃烧黑暗;特别要注意的是,推土机会加速冲向玩家,因此别靠它太近,免得被撞死。

解决推土机会解到成就:重型机械,接着走过大门的左手边,有个像是车库的棚子里有个咖啡保温瓶,坐上汽车前记得把它取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伦终于逃出了黑夜,他必须立即前往煤矿场与绑匪见面,否则艾丽丝再也回不到他的身边。一路往煤矿场的方向前进,沿路记得注意左手边会有一栋小屋,里头有一部收音机可以调查,外头还有一辆白色的汽车可以驾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