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

2010-05-17 23:37:2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3页:艾丽丝对黑暗的恐惧

展开

(原稿:艾丽丝对黑暗的恐惧15/23)

绑匪绑架艾丽丝的原因居然是为了艾伦小说的原稿,但是艾伦根本没有完成小说,要如何交给他。二人在一阵争吵中跌倒,艾伦捡起绑匪掉落的枪枝,恨不得立即把他杀掉,可惜他却在慌乱中逃逸。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捡起散落一地的补给品,往前走一点点还能看到另一张原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头往雷达所指示的反方向前进,在瀑布旁的木头上可以看到黄色标记,沿着标记的箭头指引便能看到补给箱。通过森林的路途上,地面上会有不少亮着微光的东西,这些玩意儿并不是手稿而是捕兽夹。只要玩家不小心一脚踩上去,立即会被捕兽夹给夹伤,玩家要连按手把的A键把它扳开外,还得消灭触发事件重生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稿:莎拉思考韦克的事16/23)

沿着左侧的河边慢慢往目的地前进,玩家可以看到岸边磨坊的位置处,眼前这条巨木就放着一张原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