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

2010-05-17 23:37:2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34页:哈特曼思考莫特与韦克的事

展开

(原稿:哈特曼思考莫特与韦克的事15/20)

建筑物的后面停着一辆货车,先别急着开车与巴瑞会合,搜索一下小屋的后院与地下室,分别会有原稿与补给箱。

游民星空

驾驶货车沿着山路开去,右手边会有一部破旧的牵引车,地上放着咖啡保温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朝着农场的方向前进,靠近左手边木头搭起的高塔脚下,右侧不远处有一部农用机具,木头上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驾车往右边的山上开去,高塔顶端的房间里有一部收音机可调查。接着就能一直朝着雷达指示的方向前进,在万物灭绝演唱会的观众野台上能取得咖啡保温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触发剧情动画后,来看艾伦与巴瑞表演的不是人类,而是手持武器的鬼影。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后,就是开始抵御黑暗俘虏的开始:舞台上可以取得一些闪光弹,在玩家被鬼影团团包围时可以拿出来使用;巴瑞所站的主控台前,还有一把强力提灯可替换。

游民星空

(原稿:莫利根质疑奈丁格的命令16/20)
清光所有的鬼影,如果玩家站在舞台面对观众的方向,从右手边绕到舞台的侧边便能发现原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