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

2010-05-17 23:37:2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35页:奈丁格找到原稿

展开

(原稿:奈丁格找到原稿17/20)

抵达安德森兄弟农场的谷仓,沿着篱笆前进,于推车上可取得原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稿:1970年代的安德森兄弟18/20)

谷仓的一楼有部电视机,调查后可观赏夜泉节目;二楼ㄇ字走廊分别有原稿与万物灭绝演唱会的看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启二楼的控制器,使得吊在谷仓里的大船撞击大门,在门口的右侧下方藏着一个咖啡保温瓶;走出谷仓外,圆形木头上会有堆叠的罐头可击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另一头绕到建筑物里,二楼的架子上会有一个咖啡保温瓶,三楼还有一部收音机。如果先前没漏掉任何收音机的话,便能解除「KBF-FM 广播电台」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稿:消失那周的谜团19/20)

进入安德森兄弟的房子,一进门右手边的杂物间里放着一个咖啡保温瓶,一楼左侧的厨房里也有一个保温瓶;二楼的房间走廊上有一张原稿。

游民星空

第四集:真相-一切开始的那个晚上(原稿:0,保温瓶:0[已知])

艾伦与巴瑞终于解开了安德森兄弟所留下的线索,同时也让艾伦想起艾丽丝消失那晚的事情:穿着丧服的女士为了强迫艾伦写小说而将他禁锢了一整个星期,艾伦为了从半清醒的状态逃离这个地方,因此才会出车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